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F1的智能芯片史上最强,Mstar和Amlogic到底有何区别?

 2018-12-12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智能设备是层出不穷,大家对于新技术产品的追捧热情也是日益高涨。继互联网电视之后,投影仪被吹到了风口。当贝投影是当贝网络旗下的第一款投影仪,其选择的智能芯片号称史上最强,那么Mstar和Amlogic到底有何区别,为何当贝投影F1选择了前者?

顾名思义,智能芯片就是智能设备的大脑,一切的运转全靠这个小小芯片来支持。目前,市面上的电视芯片(投影仪通用)市场主要被Mstar芯片和Amlogic芯片这两家所占据。华为也是历经多年的积累,研发了华为海思芯片,目前也被国内电视厂商所接受,包括夏普电视也在陆续的采用华为海思的芯片。海思芯片毕竟市场有限,这里就不再多说。

Mstar就是晨星半导体,总部位于宝岛台湾。其在智能电视芯片行业也是深耕多年,市场占有率是常年第一,曾先后击败英特尔、高通等欧系芯片巨头。

Amlogic就是晶晨半导体,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主要为TV、电视盒子等智能家居提供芯片解决方案。作为后起之秀,也有一定的优秀,旗下的芯片被广泛的应用于电视盒子之中。

要说二者的关系,那么Mstar就相当于当今的英特尔,在行业是巨无霸一般的存在,占据了6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Amlogic则相当于AMD,还要同其它的芯片厂商竞争剩下不到40%的市场份额。目前市面上高端智能产品,所采用的基本上都是Mstar的芯片,也是深受大家的喜欢。所以,无论是从市场份额还是从用户的接受程度来看,Mstar芯片显然已经是遥遥领先。

当贝投影F1所采用的就是Mstar芯片,并且还是目前最好的极光6A938。从测试结果来看,极光6A938性能相比6A928足足有了40%以上的提升,尤其CPU部分性能更是有85%以上的巨幅提升。这款芯片搭载独有的“4K臻彩引擎Pro”技术,提供“解抖动”(De-Judder)、“解噪声”(De-Noise)、“先进颜色处理”(Advance-Color)和“高动态范围”(HDR)等最新技术的支持。并且对4K编码格式有了更完整的支持,H.265(HEVC)、VP9、H.264等编码格式均不在话下。

而目前市面上的投影仪,虽然大多数采用的也是Mstar的芯片,但却不是6A938,目前卖的比较好的极米H2所采用的芯片也才是6A838。所以,单纯从芯片来看,二者的差距真的是……。

当贝投影F1给用户的全都是最好的,从芯片开始,不玩文字游戏,品质看的见,定然会打动更多消费者的心。并且这款投影还支持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上面有数千款的电视应用,直播点播、综艺娱乐应有尽有,真正做到了生活娱乐两不误。想要了解更多投影仪相关内容,可以去投影网(https://www.touying.com/),一探究竟。最新最好玩的投影玩法,以及相关影视资源内容,应有尽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