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HR人事管理系统免费体验,注册即可试用

 2018-12-12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HR人事管理系统免费体验,注册即可试用。这是很多hr人事管理系统都无法达到的要求,这也是众多企业共同追寻的既好用又方便的人事管理系统。近日,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盛大开幕,HR人事管理系统i人事凭借创新力、领导力、影响力荣膺中国人力资源科技100强。此次获奖是行业对HR人事管理系统i人事在科技领域的高度认可,从上线至现在,已成功吸引5万名企业注册,超10万名HR使用。

i人事功能全面,可一个平台解决企业经营管理的所有问题,整合了智能员工档案、智能排班考勤、绩效管理、复杂算薪、招聘等功能,避免了使用多套软件的困扰。使用HR人事管理系统i人事,HR工作效率大幅提升,企业成本迅速降低。

HR人事管理系统免费体验,今年10月,HR人事管理系统i人事推出i2.0版本,在旧版的基础上,结合新税政策出台,着重升级了“HR工作台+新税计算器、智能员工档案、薪税一键处理”等功能,使HR日常工作和员工日常行为之间无缝对接,助力HR高效完成工作,企业管理运营更科学、更顺畅。

对于员工而言,只需下载移动端i人事APP,即可享受到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移动定位考勤、在线申请、审批、绩效自评/他评等等,是与传统工作方式完全不同的新型办公体验,激发员工主人翁精神的同时,增强了员工与组织之间的粘性。

与市面上大型人事管理系统不同,HR人事管理系统i人事属SaaS类云软件,价格低廉,50人以下企业可免费使用基础功能,即便超过50人,也可按照需求与时间长短进行租赁,享受终生免费迭代升级,且费用仅为大型软件的几十分之一,让企业享受到便捷的、智能化人事管理,是中小型企业的福音。

i人事从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智能的HR人事管理系统,HR人事管理系统免费体验,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未来,HR人事管理系统i人事也会积极在大数据分析应用、端到端等新领域中进一步展开深化研究,发掘更高价值,为创造更便捷人事信息管理方式做出更多突破与贡献。

近日,i人事与钉钉强强联手,在钉钉系统内部嵌入i人事功能入口,原钉钉用户无需再另行下载i人事app,即可享受“i人事+钉钉”的双重助力,实现功能上的互补,从根本上打通了双方数据流。如钉钉的日报、周报功能可以与i人事的“一键报表”联动起来;钉钉考勤的数据也可直接对接i人事薪酬功能模块,无需手动导入导出,实现一键算薪,保障准确率和效率。

请点击下方链接注册试用HR人事管理系统i人事: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pc&target=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