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找回?终于找到这个方法

 2018-12-13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已经成为我们常用的一款应用软件,我们用微信与家人朋友聊天,还用微信支付日常的消费。微信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尤其是聊天记录。通常微信聊天记录都会自动保存,除了语音文字信息之外,还有一些图片、小视频等。有时候在清理垃圾的时候不小心就会删除聊天记录,该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回?

要想找回误删的聊天记录,其实也不难。我们删除的只是手机表面的数据,底层数据并没有被删除,只要没有被覆盖,还是能够找回来的。所以,当聊天记录删除的时候,我们不要因为着急而胡乱操作手机,而是应该停止操作微信,使用正确的方法来找回,下面,我就将这个方法分享给大家。

1、首先我们需要在手机里安装“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这款软件,可以在手机浏览器和应用商店里下载。

2、打开安装好的软件,我们能看到它有很多数据恢复模式,我们选择需要的“微信恢复”。

3、接下来,软件会开始扫描手机里的数据,扫描时间与数据的大小有关,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即可。在扫描的过程中切勿中断操作,以免对数据进行二度损坏。

4、等软件扫描结束以后,我们就能看到软件扫描出的微信聊天记录,选中我们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右下角的“恢复”按钮就可以成功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我们平时可以养成定期备份聊天记录的习惯,这样遇到聊天记录误删的情况,也可以通过备份找回。如果还没来得及备份,按照上面的方法,使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进行操作,也是可以找回聊天记录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