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RX0 你的潜水拍摄神器

 2018-12-13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结婚证刚领完,老婆就吵吵着做蜜月攻略,首选去马尔代夫圣塔拉岛潜水。这个要求,做老公的必须满足。俺可是做了很充足的功课,从潜水地点到旅行装备是样样俱全。

中央格兰德岛位于南阿里环礁岛(Centara Grand Island Resort & Spa Maldives)又称圣塔拉岛。从马累乘坐水上飞机60分钟可达,如马尔代夫的每个岛一样,中央格兰德岛也是一样的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七彩缤纷的珊瑚,目不暇接的热带鱼群~~

中央格兰德岛令人疯狂的很大一部分原因绝对跟这里的潜水分不开。

潜水是这里最受欢迎的项目,不少人都是为这里的潜水项目来的。岛上为浮潜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海滩距离珊瑚礁仅数十米远,环境特别棒,礁石附近还有一艘专用沉船。

从这里,潜水者可以近距离观察海龟和鲸鲨、蝠鲼、隆头鱼、海葵鱼、刺尾鲷。岛屿四周汇集了南阿里环礁最佳潜水地点,对众多潜水爱好者们而言无疑是个天堂!

说到这里被人追捧,很大原因源于该岛有免费游玩五大项目。Local Island Discovery(居民岛屿之旅)、Sunset Cruise(日落巡航)、Sunset Fishing(黄昏夕阳垂钓)、Snorkeling by Boat(绿洲浮潜)、Whale Shark Trip(鲸鲨探险之旅) 5个都可以免费耍一次、免费浮潜设备租借,香蕉船免费玩一次,免费其他划船等娱乐活动。

看我做的攻略有够详细吧,当然住宿的部分我没给大家列出来,大家很好找。要想潜水,拍摄海底精美世界,一款防水相机那是必须必的。

朋友向我推荐了索尼RX0,可是在我面前好好的炫耀了一番。

索尼黑卡RX0非常的小巧精致,它仅有110g的重量和59mm x 40.5mm x 29.8mm的超小尺寸,而且完全可以作为运动相机或搭配无人机进行使用。作为潜水利器,要有3个过人的特点防水、防沙、防摔。索尼黑卡RX0非常坚固耐用,可承受高达约200公斤力的撞击。在不使用防水壳的情况下,防水性能达约10米深。可抵御从约2.0米高度跌落地面造成的冲击。

水下拍摄,还要保证有清晰的画质。索尼黑卡RX0得益于能够扩展和加快信号处理的堆栈式设计,可提高聚光效率并能在ISO高达12800的照片中降低噪点的背光照明技术,外加可提高大批量输出速度的内置式DRAM芯片,1英寸大尺寸Exmor RS™ CMOS影像传感器能够记录更多迷人的瞬间。

听他推荐完,我也种草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