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码头:坚定不移以科技赋能金融,矢志不渝以用户为中心

 2018-12-13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的宏观经济背景下,普惠金融、用户体验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成为消费金融发展的着力点。银码头CEO梁晓靖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更多用户,银码头将坚定不移地走科技赋能路线,真正实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作为金融科技的领先者,银码头已将科技赋能应用在获客、风控、征信、反欺诈、导流等领域,通过对消费金融全链条重构改造,银码头让服务的效率、安全度和用户体验大大提升。银码头自主研发的鹰眼反欺诈智能风控云和智能化小银分的评估云,充分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技术,为银行以及持牌金融机构解决普惠金融资产因用户信息不对称导致的信贷高逾期风险,提高信贷业务效率。   

以银码头自主研发的鹰眼反欺诈智能风控云和智能化小银分的评估云为例子,当客户提出贷款需求时时,系统会快速识别该用户的征信优良情况,针对不同用户、不同场景产品、不同金额产品,自动生成不同的风控审批策略,并迅速判断出用户的综合信贷等级并导流给金融机构最终给予用户相应的贷款金额。   

目前银码头拥有超过800万的注册用户且与数十家持牌金融机构达成合作,科技服务领域亦将长足稳健的发展。银码头将通过场景化、科技化、数字化的金融服务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便捷的体验,满足广大消信贷需求者和金融机构的个性化需求,为消费金融注入新的活力。  

关于银码头   

银码头是造艺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一家科技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为持牌金融机构提供用户精准匹配服务,通过优质的用户筛选机制和高效的评估机制精准匹配服务对象,利用先进的反欺诈机制建立完善的系统预防风险,为持牌金融机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推动建立优质的行业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