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误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找回,学会这七个方法轻松恢复

 2018-12-14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操作失误一不小心把很重要的一个微信好友删除了,微信误删除好友后还想找回?吵架冲动说删就删,删完后悔了。不管你因为什么原因删除了,又出于什么原因想找回,今天小编给大家汇总了微信好友误删找回的七个方法,轻松帮你找回删除的好友。

方法一:通过微信朋友圈找回

如果在你删除这位好友前,这位好友发过朋友圈,这时只要你找到他发布的那条朋友圈信息,从新添加上对方就可以了。

方法二:历史添加找回

这个方法的前提是对方添加的你,如果你误删了,可以点击微信的【通讯录】,然后在【新的朋友】里找到,点击接受即可。当然如果时间久远,你得一直往下翻,这个方法最好用了。

通过QQ找回

方法三:通过QQ找回

如果你是通过QQ添加对方为微信,那么可以试试通过QQ好友重新加微信好友。

方法四:历史通话记录添加

微信好友误删除了还想找回,如果之前你们有通过电话,可以在移动官网查询近期半年的通话记录,找到号码从新添加,前提是你大概记得通话时间和号码号段,否则就是大海捞针啊!

方法五:通过点赞找回

如果这位好友曾经给你点过赞,你可以从发布的历史朋友圈里找到这条信息,从点赞中找到这位好友,从新添加上,这个也是小编常用的方法哦!

方法六:通过群聊找回

如果你们在共同一个微信好友群,你可以从群中找到这位好友,然后从新添加上就可以了,微信好友误删除了还想找回,这样做也可以哦!

方法七:利用专业软件找回

如果以上方法你都没能找回,可以试试用恢复软件找回,苹果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就可以直接下载,下载好后选择微信好友恢复,安卓用户直接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恢复软件,微信好友误删除了还想找回的第七个方法,简单有效。

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七个微信好友误删除了还想找回的方法。亲测有效,赶紧拿出手机试试,总有一个方法能帮你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平时建议大家还是要养成备份的习惯,以防万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