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鱼塘工作手机:助力企业管理销售保护客资

 2018-12-14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企业在管理员工中,都会面临以下这些问题:

怕他们把客户添加到个人微信号,客资占为己有(为以后跳槽作铺垫),离职带走客户;

怕他们飞单,*公款,索要红包等;

怕他们删除聊天记录,恶意删除好友;

怕他们随意承诺客户,辱骂客户;

怕他们消极怠工,客户转化率低。

……

企业如何解决这一系列难题?

鱼塘团队针对营销管理的多个痛点,研发出了“鱼塘工作手机”,它不只是一部手机,也是一个微信管理系统,旨在解决销售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盲区。

“鱼塘工作手机”有什么优势?

1、防信息泄露

支持屏蔽客户微信号显示,自动密文显示客户昵称或信息中的手机号码及银行卡号等;

2、防恶意删除

员工恶意删除微信好友、删除聊天记录等恶劣行为都将被详细记录,可直接溯源至个人;

3、防意外封号

即使因过度营销被封号,也可以导出客户微信号和聊天记录,用新微信号添加后继续跟进;

4、防手机丢失

真正实现“人机分离”,解决手机丢失及离职员工恶意带走公司手机和微信等问题。

“鱼塘工作手机”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什么?

1、客户微信全都加在工作手机微信上,企业实时监管员工微信聊天记录,当员工离职,人走机不走,有效保护公司客户资源。

2、工作手机强大微信营销辅助系统,增强团队内协作意识,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精准挖掘客户资源。

鱼塘工作手机,为企业销售管理助力,起到客资保护的作用,是企业管理销售微信,精准挖掘客户的一大利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鱼塘软件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