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气画师Bison仓鼠最新手绘作品曝光,第一弹大力扶持优秀原创画师

 2018-12-14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第一弹官方发布了人气画师仓鼠老师的一组原创美少女手绘作品,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仓鼠老师画的女孩子真心感觉是最有女孩子味的那种了”。这组作品在第一弹“绘画”版区内收获了大批粉丝投喂的“糖果”,“糖果”是第一弹社区内特有的一种给优秀原创内容生产者的奖励机制。

据了解,仓鼠老师全名“Bison仓鼠”,是中国的一名画师,参与了《战舰少女R》、《少女前线》、《钢铁华尔兹》等游戏的角色设计,多幅作品在P站词条排名进入TOP10。仓鼠老师笔法细腻,画风优美,在网络上拥有大量人气,仅微博粉丝就有36万之多。据第一弹内部工作人员透露,仓鼠老师并不是唯一一位第一弹平台的人气画师,像他这样的专业画师在第一弹平台上超过400位,他们在持续输出原创内容的同时,每天也在第一弹社区内收获了大量人气。

第一弹作为一个ACG领域的兴趣社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扶持有潜力的创作者在平台上生产内容,帮助他们孵化IP,最终实现商业化。第一弹社区创建三年以来,已经帮助一批优秀的创作者顺利实现了商业化探索,目前积累了不少成功案例。未来第一弹会继续深耕二次元,通过各种机制来支持原创者们的创作之路。

第一弹是一个ACG动漫讨论社区APP ,主打“年轻人的兴趣社区”。第一弹的口号是“有弹友,不孤单”,站内拥有海量的动画番剧资源,用户可以看番吐槽刷弹幕,也可以随时随地在社区中寻找志趣相投的二次元小伙伴,与大家分享日常趣事。目前第一弹注册用户达3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280万,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

第一弹是更年轻的B站,作为一个全内容泛二次元的社区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自由讨论、分享ACG相关内容、结交同好、提升自我技能的在线平台,内容形式包括图文、音乐、短视频等。第一弹利用个性化的推荐算法,为用户精准匹配喜欢的内容,满足泛二次元用户的多种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次元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