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家都在晒的支付宝的3分钱付款截图,让千万人有了“半毛钱”关系

 2018-12-14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小编不断看到有人在晒这样一张3分钱的扣款截屏。

按道理来说,3分钱在我们的生活中基本上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为什么还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呢?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2018年11月18日,对于许多人来说或许这只是个普通的周末,但是对于居住在上海的这一家人来说那一天却是难以忘记的……家中5岁的女儿因自己在上铺玩耍时不慎跌落致使头部右侧受创,留下了一道长达六厘米的伤口,虽然及时送往了医院,但情况仍十分严重。另一方面高昂的开颅手术费用也让女童的父亲一筹莫展,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之前他本着帮助别人而参与的“相互宝”,却在这个关头拯救了自己的女儿。

“相互保”是由支付宝推出的一项经济互助服务,这次正是“相互保”的千万成员们通过共同捐助的30万元互助金帮助了这位5岁女童和她的家庭。经过了解考证后,孩子的受助资料在12月7—10日3天的时间里进行了公示,期间若无异议,12月14日互助金就会正式送达到受助者手中,而这巨额的30万元互助金平摊到上千万位参与者身上时,每人仅需支付3分钱。今天是相互宝的首个扣款日,这也就是开头这些截图的由来了。

如今孩子已经顺利出院,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恢复后就能像其他小孩子一样出去玩耍了,而“相互宝”也会继续帮助那些正面临着病痛的人,这3分钱让参与进来的千家万户都有了一种特殊的缘分。

其实,想要加入相互宝也非常简单。只要你芝麻分大于650且身体健康,就可免费成为参与者,每一位参与者都将共同承担其他受助者的互助金,平摊费用将会在每月14日和28日扣除,如若实际收取的金额有结余那么将会直接用于抵扣后续分摊费用。同时若自身遇到重大疾病同样也可享受到“相互宝”提供的最高30万元互助金。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聚众干好事,惠民又惠己的产品,“相互宝”真正做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有的小伙伴会发现,自己在这个期间并没有被扣款,这也是支付宝的相互宝的一个优惠政策。“相互宝”成员则享有限时福利,只要在12月31日前加入,其在2019年1月31日之前如有分摊费,将由蚂蚁金服承担,自己无需出钱。

加入支付宝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这里每个人都拥有着帮助他人的真心和愿意付出的善良。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的“相互宝”,如果一个人的爱心是一股暖流,那么“相互宝”千万用户就能汇成爱的海洋。为家人、为自己、为他人,让“相互宝”成为社会上爱的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