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月享30G全国流量,多重好礼免费送

 2018-12-14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流量不够用怎么办?想要畅享超多流量怎么办?想要享受更加实惠的流量套餐怎么办?

当然是选择湖南电信啦!

湖南电信推出了爽卡活动,预存9.9元,即可得20元,激活当月,就可畅享30G流量,还能免费获赠10元话费。同时,前三个月还能每月获赠100分钟语音通话,享受更多优惠。

爽卡的资费也比较便宜,月租费仅需5元,在没有开月租的情况下,每月消费超过5元,即可免月租费,每月1G流量仅需1元,话费2元即可享受流量畅享。超多全国流量,不限时不限APP,随时随地玩转精彩网络世界。

另外,办理爽卡还可免费领取一个月优酷会员,即日起至12月31日均可办理,小伙伴们行动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