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众信业创新发展 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18-12-14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来,国家针对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逐渐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在我国经济稳步发展的形式下,涌现出大量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众信业作为较早一批深入小额信贷行业的平台,一直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帮助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创新开辟线下模式

如何更好服务于小微企业?这是友众信业成立之初,便在思考的问题。当时,考虑到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弱、风控不好做的难题,友众信业选择了将小微企业主作为服务对象。但在2011年时,国内的个人征信体系并不完善,个人信用评估存在一定难度。

鉴于国情,友众信业决定走一条线下模式——在全国各地开店。如今,友众信业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了近300家借款咨询营业部。这些门店,成为友众信业积累海量数据的信息源,为友众信业打造完善的数据风控提供了基础和可能。

服务质量日益提升

注重品牌口碑发展的友众信业,十分关注客户需求,不断优化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就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来说,通常呈现出小额、高频、快的特点。

因而,友众信业从小微企业的实际融资需求出发,提供了人性化的金融信息服务。就融资的额度来说,友众信业提供了最高可达20万的额度;借款发放的速度方面,友众信业也不断优化,如今最快可以做到当天到账。此外,在当前信息泛滥的时代,为了保护客户隐私安全,友众信业通过线下采集信息的方式,保障了个人信息安全。

在7年多的发展中,友众信业获得了大量用户的称赞。这家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已然成为了小微企业主和资金供给方的一座重要“桥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