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值得收藏的方法

 2018-12-14 19: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虽然微信很方便使用,但是也会有意外的情况发生的,每天都会有微信消息,看着聊天记录和视频,这已经是日常生活中的常规操作了。微信记录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那万一删除了怎么办呢?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有时候可能会手误划了一下一个不小心把对话框给删除了,或是清理了缓存,记录无法恢复,想知道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吗?按照以下操作恢复就好。

方法一: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教程:

工具:

1)误删记录的手机

2)互盾苹果恢复大师

第一步:首先我们需要用电脑上下载最新版本的“互盾苹果恢复大师”的安装包。之后将软件进行安装好在我们的电脑上。

第二步:等待安装好后,点击右上方的“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点击右下方的“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开始进行扫描啦。

第三步:进入扫描阶段之后,在扫描过程中千万不要关闭互盾苹果恢复大师,以免造成数据扫描不全,只要耐心等待扫描结束;

第四步:扫描完成后,点击左侧的“微信”,勾选我们想要恢复的微信,再点击“导出选中记录”;

第五步:点击“导出选中记录”软件会弹出保存路径,此时我们可以保存到我们电脑上的一个空文件中;

第六步:此时软件会显示导出完成,我们点击“确定”就可以在文件夹中看到我们的记录了。

互盾苹果恢复大师:http://www.huifudashi.com/

方法二: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教程:

工具:

1)误删记录的手机

2)手机数据恢复精灵

第一步:打开我们的手机应用宝或者浏览器在搜索框内输入“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进行搜索查找。

第二步:找到了之后,下载最新版本的“手机数据恢复精灵”的安装包。将软件进行安装。

第三步:安装好了之后,打开并运行软件,此时界面上显示了9个功能项,选择“微信恢复”选项即可。

第四步:接下来就是软件对手机数据进行扫描了,扫描需要一段时间,需耐心等待

第五步:数据扫描完成后,选中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右下角的“恢复”按钮就可以完成恢复。

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想恢复微信记录的以上便是我们恢复手机微信记录的具体方法和步骤,若是你有更好的方法欢迎你与我们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