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橙家王睿荣获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为千亿橙家再添辉煌

 2018-12-14 19: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2日,橙家CEO王睿荣获”致敬改革开放 致远美好生活——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为题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颁发的“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同时,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和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长江也分别获得“2018年十大地产年度CEO”和“2018年十大物业年度CEO”,碧桂园一举拿下三大殊荣。

2018年是橙家的丰收年,在11月一个月内,橙家屡获殊荣,先后获得:“2018家居行业创新态度奖”、2018中国家居产业年度创新力企业”大奖等多项荣誉。此次,橙家CEO获得“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殊荣,为橙家的荣誉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杂志和中房网共同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证券市场周刊》特别支持。自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参选人数达到1540人,参与企业超过730家,网上投票累计超过3000万。

橙家CEO王睿凭借个人实力、企业执掌综合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平分指数,从数千人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十大家居年度CEO殊荣。也意味着,王睿及其代表的橙家的发展获得整个家居行业权威认可。

深耕家居行业20年,为“富二代”橙家正名

正如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颁发的评奖语中提到:“他,深耕家居行业近20年,曾操盘国内多家上司公司。于2015年创立橙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价比的品质家装服务,是家居企业创新典范。”王睿与橙家之间的相遇,是深耕家居行业的领路人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富二代”的遇强则强结合。

王睿,在创立橙家之前,早已经在家居行业前后深耕近20年。曾在东易日盛、欧派等多家家居行业知名领军企业就职,见证着家装行业20年来的发展与变化。任职东易日盛期间,王睿从底层做起,一步步砥砺前行,从基层到直营公司的操盘手,最终当上公司总经理,积累了丰富经验。20年的经验,让王睿应对家居行业的发展模式的变化和形势的转变,都有着独特的见解和敏锐的嗅觉。

作为碧桂园碧+生活圈的核心成员,橙家这位家居行业的“富二代”有着比别人高的起点。但是,作为富二代的掌舵者,王睿势要带着碧桂园的优秀基因,将橙家发展为独立于碧桂园的千亿企业,靠实力成为行业备受认可的信赖品牌。在“千亿橙家”的发展目标下,王睿带领着橙家提出了“全生命周期”和发布了“轻奢+微定制”的互联网家装产品战略。橙家,这个背靠碧桂园而生的家装行业新锐品牌,在王睿的率领下,一步步丰厚羽翼独立成长。

3年橙家步步创新,为家居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自2015年11月橙家成立至今,橙家每一步都走在整个家居行业前列。成立不久后,2017年王睿带领橙家团队在业内首次提出“全生命周期”的家居产品,坚持要做符合用户生活方式的家装产品服务。不同于其他家装品牌强调一次定终生的家装概念,橙家“全生命周期”产品满足用户家庭成员结构变化和生活追求的多变需求,强调为未来生活追求留白的家装服务体验。橙家的“全生命周期”家居产品,满足用户不同生活阶段的需求变化的家居产品概念,处于领先地位。

橙家在创新道路上的前进,从未停歇。橙家与财经作家吴晓波联手合作,2018年创新推出了基于居住力所打造的“轻奢+微定制”的互联网家装2.0产品。全新的“轻奢+微定制”的2.0家装产品,聚焦新中产人群,实现产品服务人群的精准规划。橙家之所以聚焦“轻奢+微定制”的产品研发和推广,是基于市场上整装产品千篇一律的刻板和定制服务的繁琐两大用户痛点,在整装快捷服务的优势基础上,加上个性化定制的服务升级,实现两者的有机融合。全新的“轻奢+微定制”的2.0家装产品逐渐成为橙家的代表产品之一,也成功占据家装全包市场的重要份额,成为2亿新中产信赖的互联网家装品牌。经过3年的时间的沉淀和发展,橙家已经成长为涵盖硬装,软装,整装,智能家居和生活零售在内的五大板块,为业主提供高质价比、健康环保的整体家装服务的家装代表品牌之一。

2018年即将结束,橙家怀抱着成为千亿家装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中。新的一年,在王睿的带领下,橙家也有进一步的发展动向,“再见788”释放出橙家产品的进一步迭代升级的信号,橙家在2019年在新零售产品方向也有大动向。在满足和提升用户家居体验服务中,橙家一直在不断革新和探索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装o2o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