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2.0时代下,探究保险业发展新模式

 2018-12-17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8日,以“探索金融与科技融合发展之道”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在京举行。此次论坛正式发布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8》。全国政协常委、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在论坛上表示,互联网保险不是简单地渠道互联网化,而是通过崭新的科技手段,促使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技术与行业发展全流程融合,产生发展的新动能。

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保险师APP早在2015年正式上线,以科技赋能保险,为从业者提供一个专业便捷的展业工具平台,通过工具、内容、社群等功能培养保险从业者,提升其专业素质;通过专业化的产品供给、标准化的服务、去中心化的管理提高其展业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并通过线上平台中立客观的内容展示为从业者发声。

作为中国保险行业首款移动展业工具,保险师APP凭借自身成熟、完善的产品基础,依托互联网便捷高效的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基础,累计生成计划书超12亿份,拥有超过2000万下载用户数,几乎覆盖国内所有保险行业从业者,下载量稳居行业第一。

微易科技认为:而在互联网的冲击下,保险行业正经历着保险行业发展最快速、最猛烈、创新意识最强的阶段。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消费者、从业者和创业者正在发生着不可逆的结构性变化,再加上互联网技术的猛烈催化,未来的保险市场会产生如何的演化,是所有的保险和保险服务从业者共同面对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如何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的有机结合为保险企业、保险经理人、消费者构筑销售服务全生态圈,以科技赋能保险业,为中国的保险事业添砖加瓦是每一个保险行业科技公司必须首要思考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