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打怪升级的职场路上,你还缺少讯飞翻译机2.0这个进阶神器

 2018-12-17 12: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生和职场,升级进阶的每一步都不是偶然,或是技能解锁,或是天道酬勤,也或者是贵人相助,才成就了那些重要而美好的时刻。然而,最近很“火”的讯飞翻译机2.0,只需一机在手,就能轻松进阶,这样的神器怎能不引发热潮?

只要讯飞翻译机2.0在手

人生与职场升级不难

新的一年,先设立一个小目标,从升值加薪开始吧。大家都知道,在职场中,虽然掌握多门外语并不是升职的充分选项,但是绝对是非常加分的选项。尤其在各种商务合作谈判中,精通外语往往就能脱颖而出,往往有“一鸣惊人”的“特效”。

这不,讯飞翻译机2.0在12月7日刚刚迎来了一次重大升级,在强大功能的基础上又解锁了更多“技能点”和“黑科技”,也意味着更全面的沟通场景应用。

试想一下,大部分商务人士虽然英语还可以,但是碰上其他小语种的外国客户时如何才能够不怯场?就算恰巧会这门外语,但是客户浓重的口音简直让我们怀疑自己的听力。而有了讯飞翻译机2.0就不一样了,不仅支持中文与50种语言即时互译,像菲律宾语、高棉语、孟加拉语(含2种口音)等小语种全都不在话下,还有独有的方言翻译功能,此次更新增了普通话与粤语的互译,看来以后商务沟通合作有了一个强大的小助手了;

各种国际展会、大型会议这种难得的机会不仅能促进国际间的合作和交流,还能汲取到各种尖端资讯,如果没有语言问题的话就更好了。只要一台讯飞翻译机2.0,在会场进行扫一扫,就能拍照识别翻译,随拍随译,操作十分简单便捷。这下会场的各种资讯都不会错过了~强大神器在手,升职完全不在话下。

打怪升级成为进阶版的自我

讯飞翻译机2.0打开行业A.I.翻译新大门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升级版”的自己。如何在职场如鱼得水,如何面对外国客户从容不迫,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方向。而持续更新,拥有强大技术支持的讯飞翻译机2.0,让我们轻松解锁了进阶的道路,让我们时刻做好准备,面对各种挑战。

讯飞翻译机2.0最近更新的行业A.I.翻译功能,更是广大商务人士的“福音”。以前因为专业领域的限制,别说翻译闹出大笑话,其中因为语言问题而导致商务合作泡汤的案例也是比比皆是。很多时候,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临门一脚的时候,两者因为彼此语言不通和对行业词汇的缺乏了解,从而误解了对方表达的意图而后导致合作搁置的情况,想必各位商务人士也是深有体会。而有了讯飞翻译机2.0的行业A.I.翻译功能,就像打开了一扇翻译的新大门。

此次讯飞翻译机2.0在行业首发的行业A.I.翻译功能,首批上线了医疗/金融/计算机三大行业AI翻译官,将解决专业领域翻译难点,精准翻译行业术语,简直打开了翻译界的新大门,不能不为其强烈打call!

就比如按照正常翻译,“His SUV is very abnormal.”通常会被翻译为“他的越野车很不正常。”而选择了行业A.I.翻译功能,得出的结果则是“他的标准化摄取值很不正常。”看来,以后无论是商务合作谈判、行业会议等商务场景,还是国外就医、保险理财等生活场景,讯飞翻译机2.0都能发挥巨大的作用了。

讯飞翻译机2.0演绎新年升职记

让人生进阶的每一步都掷地有声

一次“产品升值记”,更是一场“新年升职记”。讯飞翻译机2.0的此次升级,也给行业带来了一些启示。每一步进阶都掷地有声,每一次产品更新都饱含诚意与心意。这也可以说是一次产品级的“焕新”了,仅仅通过软件更新,讯飞翻译机2.0就完成了功能的重磅升级,这也可见其在技术层面上的优势,并不是随便说说而已的。

更宽广的天地,更美好的人生,全都由你的选择决定。新年送新译的讯飞翻译机2.0,就像解锁一个持续“升值”的自我。那么,想要“开挂”的人生,就从拥有这台“开挂”的讯飞翻译机2.0开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