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星环科技签约华宝基金 共创智慧金融未来

 2018-12-17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6日,2018环科技第二届证券基金高峰论坛在上海拉下帷幕,会上,星环科技与华宝基金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推动数据驱动的业务创新,共创智慧金融。

近年来大数据相关技术发展迅猛,逐渐走向成熟,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易于扩展的超大规模数据处理能力。在金融领域,随着业态的发展,业务数据内容不断丰富,提升建立在大数据处理技术之上的业务洞察能力势在必行。

华宝基金是国内首批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也是国内首家由信托公司和外方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华宝基金一直秉承着信息化建设的原则,致力于大数据平台的建设,通过大数据技术实现大数据金融服务的创新发展。

星环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供应商,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星环科技在大数据、容器云平台和人工智能领域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案例经验,促进诸多企业数据和应用的生态建设。

此次双方的合作,华宝基金基于星环科技在大数据领域的IT技术与服务、机器学习以及数据挖掘的实施能力和经验,构建业内领先的大数据平台及基于该平台的大数据业务应用,推动数据驱动的业务创新。星环科技也将通过与华宝基金的战略合作,细化金融行业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带动星环科技在券商基金领域内的业务发展,推动大数据智慧金融领域的业务和技术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