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方法可能比你想的还要简单

 2018-12-18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相信不少小伙伴每天起床干的第一件事情应该就是查看手机微信里是否有重要的信息,确实微信如今已经成为了我们手机里最为重要的一款聊天工具之一,在我们的微信里肯定有很多的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不小心将其中的部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回呢?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方法可能比你想的还要简单。

一、recover恢复方法

recover恢复方法是一个比较神奇的恢复方法,有时候可以轻松的将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回。

步骤一,首先我们需要将微信打开,点击上方的加号按钮,然后点击里面的添加朋友选项。

步骤二,之后我们就会进入到搜索界面,这时候我们需要在英文状态下输入“:recover”这串字符。

步骤三,输入好之后,点击搜索即可跳转到故障修复界面当中,而我们需要点击界面里的“聊天记录”功能。

步骤四,之后微信就会主动对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修复,修复完成后,界面会跳出强制关闭,我们点击进行关闭即可。

二、利用恢复工具进行恢复

当然除了上面的这种方法,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利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进行恢复,这款软件适用于大部分安卓手机,因此安卓手机都可以利用这款应用进行恢复。

步骤一,如果我们想要下载手机数据恢复精灵,那么我们可以打开手机浏览器或者是应用宝进行搜索下载。

步骤二,下载好之后,我们将这款软件安装到手机里,然后打开,打开后,点击选择里面的微信恢复功能。

步骤三,进入到微信恢复界面后,里面又细分成了多个功能,而我们则需要选择其中的聊天记录恢复功能。

步骤四,选择好之后,软件就会全方位对我们手机里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扫描,扫描完成后,我们选中那些自己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右下角的恢复按钮即可完成恢复。

以上就是本人想要分享的两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的图文教程了,是不是比你想象当中的还要简单了,其中第二种方法能够恢复大部分手机误删的数据,因此如果我们以后出现误删手机数据难题,都可以利用这款软件进行找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