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怎么恢复?还得靠它

 2018-12-18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怎么恢复?即时通讯再怎样的方便有些时候还是需要依靠拨打电话的方式来进行联系的,所以手机的通讯录还是相当重要的,如果操作时一不留神将一些重要的给删除的话,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手机上的云备份功能如果各位有使用的习惯的话,在出现数据误删之后可以打开该功能查看是否有备份的通讯录数据,有的话不用过多的操作,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要参考下述的教程来进行通讯录的恢复工作了。

安卓手机恢复通讯录教程:

准备工具:

1)误删通讯录的安卓手机、数据线

2)互盾安卓恢复大师

准备恢复:

第一步:打开常用电脑上的浏览器搜索【互盾安卓恢复大师】的软件,下载安装至电脑上之后,将安卓手机连接至电脑的USB口接口上,开启手机的调试模式,运行软件,选择【免root恢复】选项。

第二步:之后软件提示有用户需要进行备份的工作,用户根据软件提示进行备份操作即可,此操作是为了防止其他数据的丢失带来更多的麻烦,耐心操作完成即可,备份完成后点击【已备份】即可。

第三步;之后软件开根据界面左侧的数据格式顺序来对手机进行数据的扫描操作,扫描期间请保障手机与电脑的正常连接,以免影响到扫描的结果。

第四步:扫描结束之后,在界面左侧点击【联系人】一栏,右侧就显示有具体的通讯录列表信息了,在其中找到需要恢复的勾选上,点击【恢复选中文件】按钮,软件就开始恢复通讯录数据了。

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教程:

准备工具:

1)误删通讯录的苹果手机、数据线

2)互盾苹果恢复大师【http://www.huifudashi.com/】

第一步:在浏览器里搜索【互盾苹果恢复大师】软件,然后进行下载安装的操作,之后将苹果手机连接至电脑的USB接口上,运行软件,选择【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选项。

第二步:之后点击下方的【开始从设备扫描数据】按钮,软件就开始对手机中的数据进行扫描以及备份的工作了,备份是为了另一个功能的使用,此操作需要一定的时间,耐心的等待扫描完成。

第三步:备份的工作完成后,软件就开始按照界面左侧的数据顺序来对手机进行扫描工作了,此扫描过程可通过进度条进行查看,时间较短,等待完成即可。

第四步:扫描结束后,在界面左侧找到【联系人】选项点击,右侧就显示有具体的信息了,在其中找到误删的数据勾选上,之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按钮,软件就开始了恢复选中的通讯录数据了。

以上就是有关于手机通讯录数据误删之后如何进行恢复的操作了,如果有遇到其他类型的数据丢失也可以使用对应软件进行恢复的操作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