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国美厨卫暖冬约惠 200元现金券免费领

 2018-12-18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工作节奏极快的一线白领来说,每天24小时几乎18小时泡在办公室加班,唯一放松的时刻可能就是回到家洗个热水澡了。然而如果家里的热水器“闹脾气”,时不时冷热交加、热水不够、被冻的无法启动甚至严重的漏电、漏气。那么美美的热水澡就会变成酷刑现场还有可能危害到身体健康。你是时候该把家里不靠谱的热水器换掉了。12月15-18日,国美“厨房卫浴冬日约惠”,大牌集结超低折扣感恩钜惠,200元现金券免费领,更有超级爆款百万满减神券等你拿。都有哪些超值好货,小编马上奉上一波剧透。

美的(Midea) 60升 电热水器 F60-15WB5(Y)

使用电热水器的小伙伴都愁一个问题,享受美美的热水澡前还需要等待加热时间真心让人很着急。而这款美的60升电热水器,2100W速热无需等待,还能提前预约洗专为都市快节奏生活定制。独有一键中温保温程序,内胆热水温度恒定45℃,避免重复烧开,随时可以用到热水。红外线远程遥控,方便操作,随心控制。抑菌系统,有效阻止细菌微生物,水质洁净呵护全家健康。6重安全防护,8年质保使用更放心。国美活动价仅999元,点击链接了解产品

林内(Rinnai)燃气热水器 16升 恒温 强排式 JSQ31-C01

青睐燃气热水器的小伙伴们选购时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选择大牌安全产品,否则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林内品牌98年专注燃气具制造。这款16升精致静音恒温燃气热水器,配备林内CO超标防止装置专利技术,48度保护锁和36重安心防护,全面保障家人使用安全。而且能够厨卫共享,无缝切换且水气双调,不受水压、燃气量久保持恒温。再也不用担心忽冷忽热。低水压启动,高层楼房和老小区都能用。变频恒温更省电,超静音。国美活动价3799元,晒单还送乐扣保温杯!

老板(Robam)6套 抽屉式 家用全自动软水洗碗机WQP6-W771

你家还在为谁洗碗问题而争吵不休吗?这款老板洗碗机让你彻底解放双手,摆脱洗碗困扰。独有高温溶油除菌技术,强力速溶厚重油脂灭除多类细菌残留。洗烘一体,避免二次污染。5大智能程序,灵活多样洗涤。三重过滤网配置,防止水管堵塞,还有贴心童锁功能。一键预约无需陪伴,洗碗交给它你想干什么干什么去。国美活动价仅4289元。国美送货上门免费安装,下单即送耗材2件套或伊斯雷丹水槽,释放双手,轻松洗碗,大容量嵌入式洗碗机让您饭后之忧。

以上好货你有没有心动?年终在即,你家厨房卫浴有哪些“不靠谱”家电趁着国美超低折扣厨卫活动换掉吧。全场上千款大牌热销爆款好货,总有一款打动你。点击链接查看活动详情http://gome.cn/02YCd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