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2月19日要搞事:吐槽人间不值得,每小时只泄露一个字

 2018-12-18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刚过完双十二,很多小伙伴表示"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直到钱包被掏空。双十二过去没几天,手机圈里又要开始搞事情,首当其冲的就是魅族手机。近日,魅族官博发起神秘的转发猜想送手机活动,在12月16日上午开始,将会每隔一个小时发布一张海报,每张海报上面会清晰地说出一个字,总共用3天的时间把72个字泄露出来。据悉,这72个字就是这次魅族搞事情的最重要信息。

每个小时发布一张海报,每张海报透露一个字,而且还要连续发3天?魅族这次搞事让很多小伙伴强迫症都犯了。不仅如此,魅族还每一小时将送出1台魅族16 X手机,共送出72台,让不少网友感叹真是壕无人性。从今天早上10点发布的第一张海报来看,上面大写了一个"人"字,一些小伙伴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人间不值得"。

网友果然很机智,截止今天下午三点,魅族一共发出了六张海报,刚好就是"人间不值得吗"这六个字,不过接下来就不好猜了。

不得不承认,魅族这样的营销方式非常新颖,而且能够紧扣网友的关注点,魅族不愧是手机圈里面的营销鬼才。现在让大家最关心的就是,12月19日,魅族到底要干啥?

有一个猜想是,魅族要发布新手机。这并不是空穴来风,最近网上开始有关魅族16S的消息曝出,黄章也在论坛上对目前的挖孔屏设计表示了不喜欢的态度,种种因素结合起来,会不会就是为魅族16S发布做铺垫?另外,也有人认为12月19日是魅族16系列进行促销活动,联想到这次双十二魅族16并没有任何降价,这次的促销活动也并非没有可能。无论是新品发布还是产品促销,都是很多魅友喜闻乐见的事情,反正板凳瓜子都准备好了。

12月19日,魅族到底要搞什么大事情?每隔一个小时,这个谜团都会更清晰,也许到了明天我们就能知道一个大概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