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宋运萍雷东宝合照成遗照,童谣直言那场戏拍得很难受!

 2018-12-19 08: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江大河》这部剧从一开播就备受关注,豆瓣分居高不下,差评几乎为零。而在这样一部现实题材的电视剧中,童谣饰演的宋运萍却成了剧中女性代表的最大亮点。宋运萍这个角色实在太完美了,所以她的结局也是非常不完美的。

看过《如懿传》的观众都对童谣很熟悉,她在那场戏中饰演的高晞月是个娇生惯养的贵妃。而在《大江大河》里的宋运萍虽说是穷人家的孩子,但是却温柔体贴,知书达理。宋运萍这样完美的女主,也受到了观众的热捧。

在那个年代,宋运萍简直就是女神般的存在,她很完美,但她不是白莲花。宋运萍完美到雷东宝对她一见钟情,完美到只有看到她雷东宝才会展露出细腻的一面。宋运萍和雷东宝的结合,好比一阴一阳相互结合。两个人的爱情令多少人向往,喜欢两人爱情史就去当贝影视快搜追看《大江大河》。

宋运萍就是雷东宝掌心的宝,小心呵护着,可最后还是没有逃过命运的摧残。两人在进省城孕检时,特意拍了一张合照,而这张合照也成了宋运萍最后的遗照。而宋运萍的死也成了整个剧的转折点,宋运萍和雷东宝两人的关系从那刻开始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童谣直言,在拍离世的那场戏时整个人都是很难受的。宋运萍是当时年代很多女性的一个剪影,她的生命戛然而止也给了大家很大的一个启发。而她的离开,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是不舍,是不愿。这个部分也是全剧最虐心的一部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