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早起签到”小程序暗藏诈骗陷阱 腾讯回应将加强小程序审核

 2018-12-19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近日,一款名为早起签到”的公众号和小程序存在“集资”诈骗骗局。

据悉,每名用户只要交一点保证金,每天早上按时用手机签到,就可以瓜分没有签到的人的保证金。保证金10元起步,门槛不高,很多人参加了这个活动。随后有人发现应用程序的运营商可以任意更改“早起签到”后台数据和签到规则,故意造成用户无法签到。

对此,腾讯对该时间进行回应,称对于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实施涉嫌欺诈、可疑服务或不诚信的行为,或发布任何涉嫌欺诈的信息的账号,一直依照《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微信小程序运营规范》进行打击。同时,微信后台也依据一定标准对文章进行审核评估。

此外,微信也会加强小程序审核,对于违规行为及时发现和处理。微信不允许在未经用户明确同意、未向用户如实披露数据用途、使用范围等相关信息的情形下,复制、存储、使用或传输用户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小程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