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早上智慧课堂大爆料-“TA是谁,为何来,能作甚?

 2018-12-19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能让大家更清晰了解“早上”是什么,“早上智慧课堂”为何来,能做甚?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TA的成长史,也为解上一篇 早上智慧课堂有哪些优势 大家的疑惑!

首先,我们先介绍一下TA的背景!

早上是隶属于东莞龙腾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做教育的品牌,成立于2014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于全国各地众多学校,目前公司已拥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注册专利、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评估、专家鉴定、国际创新金奖等证书及奖牌。

其次, 介绍一下“早上”的由来:源于一个崇高教育者伟大的梦。

涉足教育领域,创建“早上”品牌,源于2010年龙董事长去英国牛津大学的一次游学经历。在信息化大趋势下,一路追梦,热衷挑战的龙金禄,回国后迅速组建团队,斥资3000多万,成功跨界。呼吁“早上好,学习要趁早!”

“我想用智慧教育平台来推动当下或者未来中国教育的进步与发展。”重点在于课堂应用,改变传统教育模式,造福中国教育,这也正是龙董事长一直以来的梦想!

龙金禄-早上智慧课堂创始人兼董事长

透露一个小秘密:“早上”V7.0版本已经在2018年10月8日全面升级。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下不断改进创新取得一系列成绩后的伟绩,和值得的经历,成为了早上立足、拓展教育事业的枪盾铠甲!

大家疑惑“早上智慧课堂”为何来、能作甚?

相信大家都有知道一句口号:国家发展的根本在于创新,创新的根本在于人才,人才的根本在于教育。可是,现阶段国内的教育实在存在太多问题啦,例如:区域环境下教育条件参差不齐、应试教育忽视对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不重视思考、阻碍个性化发展、学业负担过重都成为了阻碍教育良性发展的因素,更切实一点,问题的解决从点到面,早上对当今课堂现状进行分析,普遍存在以下“六不”:资源共享难度大,教与学缺乏互动,因材施教不智能,评价反馈不及时,平台复杂不稳定 , 行为管控不灵活!

针对这一系列现状,早上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创新和发展,以“互联网+教育”的思维方式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的智能、高效的课堂。紧跟趋势创建了“早上智慧课堂”更易上手的互动教学软件,可谓是上承政策,下接地气!政策支持教育发展的助力,无疑为早上智慧课堂提供了先机!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指出 :培养创新人才对我国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教育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而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在促进教育内容、教学手段和方法现代化方面具有重大支撑作用。

2015年,国务院发布《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指出 :探索发挥大数据对变革教育方式、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的支撑作用。

2016年,教育部发布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提出 :要依托网络学习空间逐步实现对学生日常学习情况的大数据采集和分析,优化教学模式。

2016年2月,教育部发布《2016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提出 :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后补助等方式,鼓励企业和社会机构根据教育教学改革方向和师生教学需求,开发一批专业化教学应用工具软件,并通过教育资源平台提供资源服务,推广普及应用。

在这段时期内,业界文件指向了深度融合技术与教育,政策的驱动,各种教育信息化设备应运而生,也是智慧课堂星期的主要原因。于此同时早上智慧课堂也不断改进升级试点成功,荣获世博金奖并获得国家教育技术协会的认证,为早上智慧课堂打牢基础、开疆拓土。

政策的支持之下,国家财政也加大了对信息教育的投入。值得一提的是,公立校内有国内最大群体的学生数量,目前全国共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1.89万所,在校生1.45亿人。对于教育公司来说,人工智能平台的发展潜力和趋势目前是稀缺的,对于早上智慧课堂来说,唯有投入学校,为教育献身才是本身价值的体现。

最后,科技的发展也功不可没。

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妥妥集合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才能实现课前、课中、课后全覆盖过程。

响应政策和技术,早上智慧课堂贯穿于预习、上课、作业、辅导、评测、阅卷、微课录制、语音测评等学习各个环节,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学习环境,应用平台稳定可靠、界面友好、操作便捷。依托成熟的软件平台,通过课堂内高效互动,作业自动收发批改,个性化分层教学,学生的学情评价,成长轨迹记录、教育大数据分析等,深刻改变学校教与学方式。

总结一下:智慧课堂,是政策+市场+技术发展的必然产物。

早上智慧课堂,是家庭+学校+社会+乃至国家的共同梦想+智慧课堂的结晶

科技赋能,政策助力,早上智慧课堂有效的促进教育事业的减负增效,推动信息技术和教育实践的深度融合,为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环境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