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OFAX解析什么是无纸传真机、数码传真、网络传真、电子传真

 2018-12-20 14: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真软件、数码传真、网络传真、电子传真、无纸传真、电脑传真、传真系统、传真卡、传真服务器等新名词被越来越多人耳熟。但什么是无纸传真机、电子传真机、网络传真机、传真服务器、专用传真系统和传真软件呢?很多人还是不太清楚。究竟什么是无纸传真机呢?

举个例子来讲,当你在同时使用电子邮件和传真机的时候,你一定想过:网络这么发达,邮件这么方便,为什么还要用传真机呢?答案是有些场合不得不用,比如说需要签字盖章的东西,比如说有些客户一定要你用传真件确认,等等;那么有没有这样一种传真机,能够像收发邮件一样,点点鼠标就可以收发传真呢,现在有了,这就是AOFAX无纸传真机。

还有,很多人一定用过传统的照相机,它需要胶卷、相纸、冲印等等,曾经是照相机市场的唯一,流行数百年。现在由于电脑的大量应用,这种相机对普通的消费者来讲,已经被数码相机彻底淘汰了。和数码相机一样,无纸传真机也采用大容量的存储芯片替代传统传真机的纸张耗材,加上集收发、管理、编辑于一身的传真软件,就可以让用户很方便地实现电脑收发传真了。

以金恒科技推出的一款入门级产品---A20普及型无纸传真机为例,说明传真数码化的工作原理和好处。A20无纸传真机,用户只需将A20连接至任一台电脑的串口或USB口,接上传真外线,安装AOFAX传真软件,几分钟就可以开始使用,给广大的个人或中小企业带来极大的好处。

无纸收发,省钱省力: 电脑文件只须轻轻一拖,无需打印即自动发送;用大容量的数码芯片接收存储传真,完全不用纸张耗材,再多的业务传真和垃圾传真都不用怕。

传真群发和关机收发: 可传真群发;在电脑关机或不接电脑时,照样接收和延时发送传真;可语音提示收发,手动收发、传真群发、电脑签字盖章,批改转发,传真统计费、收到传真OCR识别、传真转发电子邮件等。

传真保管,方便查找: AOFAX自动海量保存已收发的传真文件,页面清晰,查找方便快速,永不丢失。可查询传真清单、传真统计计费,批量导入导出等。

独家支持高速免费传真: 供应商、客户、好友,大家都使用AOFAX电子传真机,或者下载免费的传真软件,就可以实现收发传真又快又不花钱。

AOFAX无纸传真机系列产品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深圳市优秀软件、国家质检合格产品、中国最佳100创新新产品、高交会优秀产品、全军科技进步奖等。现AOFAX系列产品已热销全国,中石化、建设银行、联想、DHL、可口可乐、民航总局等上百万用户已率先使用。详情请登陆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作进一步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传真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