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有信达人-个人社交关系背景调查平台

 2018-12-20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海隆行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背景调查小程序“有信达人”正式上线。据悉,“有信达人”是一款可以运用在雇佣保姆、婚恋交友、租户租赁以及职场招聘等多场景的背调工具,可以高效,专业,合规,低成本的满足不同人群的背调需求。

有信达人数据来源

目前市场上的大数据背调技术具有一定的难度,主要存在的问题是分析维度小和数据体量小。要做好大数据分析如果没有一定的的数据基础,即便分析出结果,精准度也会被削弱。有信达人风控团队拥有10年以上的风险管理经验,调查过程严格遵守SOP调查标准流程,调查数据网络覆盖全国,拥有100万+次实际场景验证,确保所供报告均基于大数据的信用评估模型。

有信达人在开发过程中,公司一直秉承合法、合规的基本原则,始终把候选人的个人信息安全和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小程序开创性的通过智能聚合的方式,破除传统大数据模型对候选人数据处理"一视同仁"的粗糙做法,根据实际不同的使用场景提供不同维度的细节分析解读,并出具可读性较高的可视化报告。有信达人小程序上的报告数据均来自于权威部门,面向多个场景,通过小程序可以背调出候选人的身份信息、户籍信息、消费习惯、年收入水平及社会信用评估等信息。同时采集也需获取候选人本人授权,保证每一份调查报告的真实有效且数据合法性。

有信达人的优势

1.数据权威:数据来源权威机构,背调服务更专业

2.合法合规:严格要求候选人本人授权

3.高效低价:三小时内出报告,价格不到传统背调的十分之一

4.查询方便:在小程序上即可完成查询,无需下载软件

有信达人适用场景介绍

1. 适用于所有雇佣保姆、月嫂、育儿嫂、护理工、钟点工、司机等家政服务人员的家庭用户自主查询使用。

2. 适用于各类网络红娘、婚姻中介、社交APP等结实新朋友时个人用户自主查询。

3. 适用于企业用工、教育培训、个人社交、等各类陌生人来往场景为保障查询人利益自主使用

4. 适用于房屋、店铺等各类租赁服务出租时、出租方为避免租赁事故自助查询使用。

比如,用户在雇佣保姆前可以选择在有信达人上查询一下,再根据小程序出具的信用报告为依据,来判断候选人信息的真实性及可靠性,有效降低用人风险,将一切潜在不安全的因素拒之门外。

有信达人怎么用

你只需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有信达人”,进入小程序首页即可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