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虎牙、斗鱼、冒泡…直播行业大盘点,你更青睐哪个?

 2018-12-21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似乎前所未有地统一了,大风吹向了直播市场。目前中国市场上共生长着200多家直播创业公司,如虎牙、斗鱼、冒泡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直播平台。

虎牙直播、斗鱼TV、熊猫TV是通过直播电竞游戏起家的,目前这些平台上活跃的主播多为游戏主播,直播内容多为自己玩游戏的实况或者国外顶级联赛的实时解说,因此平台的用户也多为各类游戏的粉丝。从虎牙和斗鱼的发展趋势看,虎牙目前稳中有升,斗鱼、熊猫却是稍微增长停滞的状态;而这三个直播平台目前也都加入了美女秀场的元素往娱乐和秀场方向发展。

和上述平台相比,冒泡app应该算是一个比较年轻的直播平台了。冒泡app主打新型社交形态,依托强大的技术平台和业务积淀,为用户提供零距离的流畅观看体验,融合地图、社交、游戏、直播四大版块,打造综合化的泛娱乐社交场景。

虎牙、斗鱼、冒泡…直播行业大盘点,你更青睐哪个?

通过冒泡app,用户可以无界限交友,在线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游戏约玩、视频聊天或者线下互动,以及零距离流畅观看千位美女主播的直播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冒泡直播的美颜和动态贴纸功能非常高能,可以给每一位主播带来满分的美妆效果,为用户提供多站式在线娱乐综合服务和更多新奇酷炫的娱乐玩法。

直播行业给许多人带来了各种不一样到感官体验,也成就了各大直播平台,直播App的市场如江湖争斗般草莽遍地,亦如群雄逐鹿般风起云涌——这是一片前所未有的红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