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起装修网六重大礼“袭”年关

 2018-12-21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跨年盛惠

2019年的脚步近了,又是一年年关至,年货购买正当时。装修也不例外,相比明年开春之后迎来一波涨价潮,好工长被抢购一空,开工日期无限期排队;年前下单锁定年度优惠,年后装修旺季开工,夏季竣工高温驱甲醛,当属最明智之举。

一起装修网是上市互联网装修平台,以严抓施工交付闻名行业,围绕消费者装修的全生命周期搭建服务体系,通过技术升级实现家装服务的数据化,提高围绕用户的全体协同效率。这次跨年盛惠一起装修网六重大礼足足劲省两万元,感恩消费者长期支持和信任。

装修贷款缓解资金压力更省钱

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一起装修网与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展开家装分期战略合作,用户在一起装修网选择家装分期服务后,不仅可以在装修服务中使用,还可以通过一起装修网购置家具、家电等产品,先装修后付款的家装分期体验,有效缓解消费者的资金压力,品质家装一步到位。而且在跨年大促期间,消费者申请分期贷款,可享受12期贷款零利息零手续费优惠。

品质承诺金钻工程更暖心

金钻工程设身处地从业主装修的角度出发精心设计,在原有的工艺标准上做升级,包括卧室刷防水地固、升级纳米抗菌水管、下水管静音处理、强弱电抗干扰处理及阴阳角抗开裂处理等,是对消费者的一次品质承诺。

例如针对正常施工中楼板的质量经常出现微小缝隙,铺砖和回填过程中造成楼板渗水,金钻工程采用防水地固,避免造成施工渗水,同时有效延长地板寿命。一般装修使用纳米水管,纳米水管不抗菌,水管在使用过程中有氧气就容易滋生细菌,金钻工程使用纳米抗菌水管保障食用水的健康和安全。传统施工中经常护角不做任何处理,阴阳护角都会靠近门洞,开关门产生振动,导致护角开裂,金钻工程加网格一次成型护理和阳角防振动处理。

用心做细节做有温度的装修

有装修经历的消费者有共同的体会,装修过程很多环节是装修公司和厂家两不管的区域,比如洗衣机龙头、橱柜包立管等,需要消费者额外付费,为此常常感到无奈。一起装修网对装修过程中大部分消费者可能遇到的情形进行梳理,提供19项增值服务,包括厨房无地漏刷防水、橱柜台下盆工艺免费升级、橱柜包立管、厨卫吊顶异形、超薄吊顶工艺、门垛,赠送洗衣机龙头、USB插座、厨房操作台感应灯和厨房顶部凉霸等,真正让消费者省心装修。

此外,一起装修网家装体验馆每周举办装修公益讲堂,消费者不仅免费学习装修知识,还可以一对一咨询装修细节,现场交订金还有惊喜赠送,如砸金蛋送家电(冰箱、电视、洗衣机等)、送品牌床垫及开环保洁,签约代购产品送千元代金券等。2019年的装修年货已备好,省心装修从这一刻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