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Keep 副总裁刘冬: Keep 持续构建产品生态 引领行业变革

 2018-12-21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 年是 Keep 突破和变革的一年。在今年,Keep 全面布局线下,拓展多维运动场景,打通线上线下的服务闭环。同时,Keep 在消费品领域不断升级,推出了 KeepKit 智能硬件,并加速扩充自身服装和运动周边商品品类,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12月19日,Keep 副总裁、生态业务负责人刘冬在「卡路里商店 Media Open Day」活动中,与媒体分享了 Keep 在构建产品生态领域的发展和规划。

科技赋能,以智能硬件部署「家庭」场景

在过去四年里,Keep通过优质的内容服务和核心科技手段收获了超过1.6亿的注册用户,并积累了多达22亿条的用户行为数据。今年,KeepKit发布了两款智能硬件产品,Keep跑步机和体脂秤,全面部署家庭运动场景。Keep希望以过亿的数据为支撑,以智能硬件为载体,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运动内容形态,更多样的内容载体,以及更立体的内容体验。

两款智能硬件产品一经上市便好评如潮。刘冬分享道,截至目前,Keep 跑步机近已累计销售近 5 万台,80% 的消费者会跟随 Keep App 跑步课程进行训练。作为 KeepKit 的电子智能硬件产品的颜值担当, Keep 体脂秤同样备受欢迎,日均销量超 200 台,现已累计绑定用户人数达 11 万人,台均绑定人数 2 人。

构建生态,全面塑造运动爱好者的生活方式

Keep在智能硬件的着重发力同时也带动了整体运动消费品领域的成长。今年,Keep还推出了展现年轻人态度和价值的潮流服饰品牌KeepUp,并且不断扩充和丰富运动周边商品的品类,众多产品一经上市便占据各大电商平台领先的位置。无论是智能硬件、服装还是训练器械,Keep希望通过自身的科技手段全面覆盖用户的运动生活,让人们想到运动,就想到Keep。

丰富的产品品类和用户对智能硬件产品的喜爱,也让Keep在运动消费品领域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成绩。今年Keep在各个渠道站外排名均有显著提高,其中京东POP店表现最为突出,已晋升到同品类的第2名,京东自营店铺的排名也在稳步提升。而今年4月刚刚成立的Keep天猫旗舰店也在短短的半年内,业绩成线性增长,从6月158名晋升到第12名,「双十一」当天上升至第5名,12小时内销量破千万。不难看出,用户对Keep布局线下的战略、在智能硬件领域的深耕,和内容赋能终端带来的新的运动模式,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持续深耕,「互联网+」时代的变革与机遇

随着「互联网+」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单纯依靠线上内容已远远不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运动需求。只有配合专业的智能硬件产品才能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全面的运动体验,获取到更详细、专业的用户行为和数据反馈。

同时,用户的消费认知也在不断升级,从最初的单纯购买产品,升级到购买服务和体验。对于 Keep 来说,智能硬件不仅仅是终端产品,也作为「入口」,用于软硬件交互来增加 Keep App 的粘性和日活。获取到的更可靠的用户数据也将用于深耕 AI,让 AI 更懂用户,描绘出更真实清晰的用户画像,进而为他们提供更贴合需求的服务,带来更专业的硬件器械。

未来,Keep还将带来更多智能硬件产品占领家庭和生活场景。同时,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科技辅助运动产品,并结合传感器、AI、视频等技术收集运动数据,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智能的运动支持和服务。

当下,IoT物联网的大趋势已经到来,印证了行业对以硬件为载体,连接一切,让整个行业都变得智能化的认可。在分享会中,刘冬还向媒体透露,Keep将于明年年初首次参展北美CES电子消费展。届时,Keep将会带来更多智能硬件产品,并向公众展示最新科技互联概念,为科技运动的未来赋予更多可能性。

Keep一直致力于通过科学的方式改变生活,并以科技的手段和优质的内容带动更多用户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来。Keep希望通过自身赋能行业,并将用户聚起来,让世界动起来,也让Keep真正成为一家全球化的运动科技公司,在移动互联的时代中脱颖而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身app

相关文章

  • Peloton、网飞都开始做游戏了,健身环们要颤抖了吗?

    最近,从消沉一段时间的智能健身公司Peloton传出了一则新闻。据外媒爆料,Peloton计划旗下在单车设备上推出一款音乐互动类游戏。尽管目前这个叫做Lanebreak的项目详细信息还不多,只有几张游戏截图,但仅凭画面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标签:
    健身app
  • 跑步机品牌,莫比跑步机会让你着迷健身

    虽然说基本上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体健康,其中也有很多人都购买了跑步机进行身体的锻炼,但是有很多人都没有坚持下来,跑步机放在那里闲置着,成了废物。其实这是因为没有买对跑步机,如果购买了莫比品牌的跑步机,会很大程度地提升用户的健身兴趣,让用户为使用跑步机健身而着迷。

  • 这届科技巨头,不是要做智能健身镜,就是在做智能健身镜的路上

    近日,有消息披露,华为已启动“为鉴”商标的注册程序,其国际分类包含教育娱乐、健身器材、食品、医药等。考虑到此前华为发布的多款智慧屏产品具备了智能健身功能,并且已有多家智能健身企业加入鸿蒙生态。

  • Keep的资本故事

    在2014年的时候,一个男生因为180多斤的体重,在毕业的时候体验了分手的苦。受到刺激之后,男生下定决心减肥,并且用半年的时间成功减到128斤。之后又因为周边朋友不停地询问,让他发现了商机并成功创业。

    标签:
    健身app
    keep
  • 光猪圈健身携手打造,华为大厦健身房启幕

    6月24日,光猪圈健身携手华为大厦打造的企业健身房正式开业,这是继华为北京研究所、华为成都研究所之后,一个月之内双方的再次强强联手。该健身房位于北京西二旗华为大厦一层,占地面积230㎡

    标签:
    健身ap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