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古天乐占领魅族官网,郭碧婷亲自录视频,就为了支持这波福利?

 2018-12-21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小伙伴本来双11刚剁完手,双12打算忍住不买了。结果双12期间魅族放大招,魅族15最高直降800元,今年下半年才发布的轻奢旗舰拍照手机魅族X8也降至1498元,那个询问“是你的益达吗?”的漂亮小姐姐郭碧婷也为魅族站台打call,看来存钱是不可能存的

魅族16直降300元,还有贺岁影票相送

而且魅族的福利真的是一波接一波,这边双十二刚刚降完价,最近赶上贺岁片《武林怪兽》上映,魅族又给大家带来福利,魅族16系列最高直降300元,其中魅族16th售价2498元起、魅族16th Plus售价2998元起、魅族16 X售价1798元,购机还有影票相送。看来魅族也想像《武林怪兽》里的主演古天乐先生一样为广大贫民窟数码爱好者送爱心。

集大成之作,魅族16真香

魅族16作为黄章复出亲手打造的翻身之作,亮点十足。首先在外观上就摒弃了许多花里胡哨的小设计,不借鉴苹果的刘海屏和“红绿灯”一样的竖排双摄外观设计,魅族16将对称式设计与超窄边框融于一体,再采用7.3mm最薄机身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成就玻璃机身的极简外观,十分具有质感,也符合当下的年轻人追崇的简约风。

而且魅族16的设计与市面上主流全面屏设计不同,采用了三星定制AMOLED全面屏,带来1.43mm的窄边框,额头和下巴的宽度也控制的相当合理,为了配合超窄的额头和下巴,魅族16还定制了全球最小的2000万前置摄像头,使得屏占比高达91.18%,一些想用刘海屏和水滴屏来提升屏占比的手机还比不过这款魅族16th。6段弧度超大R角,也收敛了机身弧度,持握时不磨手。

澎湃性能离不开骁龙845加持

魅族16th搭载旗舰机标配高通骁龙845,制程为10nm,其CPU搭载了8个Kryo 385核心,最高主频2.8GHz。GPU方面,骁龙845采用了Adreno 630 GPU,相对于骁龙835,其显示能力提升了35%,功耗降低了30%。为了发挥高通骁龙845移动的真正实力,魅族16th系列还加入了0.4mm液冷铜管散热技术,当手机高于临界温度时,散热铜管内的水蒸气可以顺着铜管结构将热量从主板上带走,以此来帮助手机散热。

除此之外,魅族16th还搭载了索尼IMX380+1MX350旗舰暗夜双摄,还采用了可编程的mEngine振动传感器和立体声双扬声器,带来视觉、触觉、听觉三重享受。降价后的魅族16th可以说是同价位机型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魅族给魅友的这份新年礼物你满意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