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20G-99元融合套餐来啦,你想要吗?

 2018-12-21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年就快到了,很多小伙伴想新的一年新气象,开始各种换新了,不管是手机还是衣服,都像买新的有木有!

网络当然也要换新了,现在湖南电信正推出活动呢,50M光纤宽带全国流量放心用,让你上网更实惠、更极速哦。

每月仅需99元就能畅享50M光纤宽带,畅享极速上网,游戏、追剧更加happy。同时,办理该天翼畅享20G融合套餐还可享受20G全国流量和3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上网和通话更实惠,使用毫无后顾之忧。还可办理亲一张副卡,免副卡功能费,与亲人和爱人分享套餐内的流量和通话时间,让全家人畅享上网乐趣。

现在办理还可享受预存499得599,再送100元红包活动,办理用户还可免安装费、免连接费、免费租用光猫和机顶盒。

是不是哦感觉特别划算?那就要赶快行动起来吧,12月31日就截止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