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移动电源发展持续向上,绿联以产品多元化布局崭露头角

 2018-12-21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推进了周边配件行业迅速崛起,移动电源行业就是其中典型代表。

移动电源市场门槛相对较低,因此在移动设备开始爆发式增长时,作为解决手机续航主要方案之一,终端消费者对于移动电源的需求激增,随之而来的是移动电源行业蓬勃兴起,各品牌厂商纷纷加入,就连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也按捺不住进入移动电源市场,促使移动电源市场快速进入了激烈的竞争时期。发展至今,移动电源红海竞争仍在持续。

从初期、狂热到红海时期,随身移动电源仍是续航主趋势

随着共享经济时代来临,共享充电宝逐渐进入人们视野,虽然遭到各界质疑,但在一路被唱衰的舆论环境下,移动电源共享充电还是掀起了一股行业新浪潮。新事物的崛起必然会对旧事物造成一定的冲击,一时间,业内纷纷有言论对随身移动电源的发展前景表示担忧。

纵观目前共享充电宝市场,虽然便于用户随时随地使用,但产品安全性、产品质量、行业标准等核心问题都未得到解决,还需更长时间的探索来带动行业发展。同时,手机续航需要攻克的技术难题也尚未取得突破性进展,续航仍是用户使用手机时的主要问题。

而根据相关机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外移动电源的年度总出货量达到15亿部以上,如此庞大的数据背后,是了然可见的同样庞大的移动电源市场。用户对于随身移动电源仍是刚需,发展至今随身移动电源也仍是移动设备续航的潮流主趋势,甚至随着越来越多品牌商家加入,市场竞争已愈演愈烈。

用户需求的升级变化,是催促品牌商家走向产品多元化的必然趋势

如同智能手机行业一样,每个行业经过多年发展,都不可避免会出现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问题。移动电源行业也不例外,在目前技术的制约下,市场上移动电源千篇一律,如何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品牌商家的头号难题。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科技发展,消费升级,带来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用户需求也跟着不断升级变化。

从初期能满足充电需求,到要求快充、无线充、更便利……时代的发展让用户越来越“挑剔”,更多人开始去追求产品便利性,追求能更好满足不同场景下使用需求,追求更年轻化等。

对于移动电源品牌商家来说,只有迎合市场发展,不断满足用户变化的需求,方能在水深火热的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所以产品多元化、年轻化终将会成为移动电源发展的必然趋势。

UGREEN绿联作为国内知名数码配件品牌,早在前几年就已经切入移动电源行列,一直秉承产品安全第一的原则,跟随时代变化,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深入洞悉用户需求的变化,将产品多元化、年轻化作为研发设计的重点之一,推出了一系列更符合用户变化需求的移动电源产品。

在快充逐步成为智能手机标配时,绿联同步推出10000毫安自带Type-c线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可兼容QC3.0、华为FCP等快充协议,支持对应手机快充,同时支持为移动电源快速充电,让用户出门在外也能随时享受快充带来的极速体验。

针对苹果用户,绿联也推出了多款自带苹果线的MFi移动电源,均经过苹果MFi认证,安全有保障。有5000毫安、10000毫安、20000毫安,便于不同出行需求的不同选择,同时提供单带线和双带线款,更好解决出门忘记带线或带线太麻烦的烦恼。

近年来,无线充逐步成为手机充电主趋势之一,绿联顺应时代发展,在推出一系列无线充电器同时,也同步推出无线充移动电源,让用户随时享受无线充电的便利。

此外,为满足用户需求变化,在大环境都开始逐步趋于品牌年轻化同时,绿联以产品为内核同步转变,设计了一系列更年轻化的鹅卵石系移动电源、迷你轻巧简约版移动电源等,满足更多年轻群体需求。

从自带线、支持快充,到无线充、背夹充,再到更年轻化的一系列移动电源产品推出,在移动电源持续向上发展时期,绿联顺应时代趋势逐步向产品多元化、年轻化转变。同时深挖不同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持续研发设计更多更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从跟随时代变化,到从产品去创造变化,真正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数码生活体验。

在这个以用户为核心、用户即市场的互联网时代,赢得用户才是品牌企业在激烈的市场厮杀中脱颖而出的首要重点。想要在强者恒强的移动电源红海竞争中成功上岸,最好的办法就是深入用户的方方面面,从日常生活场景出发,持续为用户带来更符合需求的创新产品,也为品牌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正如中国的一句古话“得民心者得天下”,在现今时代也同样是“得用户者得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