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三届ACGN未来峰会开幕,第一弹登上2018年中国动漫行业非上市公司百强榜

 2018-12-21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0日,由三文娱主办的年度“抱团取暖”大会之2018ACGN未来峰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峰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动漫行业非上市公司百强榜,二次元公司第一弹荣誉登榜,跻身行业前列。一起进入榜单的还有华强方特、快看漫画、绘梦动画、娃娃鱼等动漫行业知名公司。

作为ACGN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产业研究平台,三文娱每年推出一次中国动漫行业年度榜单,今年已经是第三年。该榜单的宗旨让优秀的企业更容易被各方发现,让产业链条上下游各环节之间的合作协同更加顺畅,释放出更大能量,早日打造出更多叫好又叫座的爆款作品。

第一弹登上2018中国动漫行业非上市公司百强榜

此次榜单评选,三文娱团队从估值、融资额、收入、利润、企业知名度、作品影响力等几个维度进行调查和评比,并结合专业业界用户投票,筛选出的100家优质业内公司。这100家入选公司在业务上侧重点有所不同,但都在某一个细分领域内有出类拔萃的成果。第一弹就是一个以ACG动漫内容为主要讨论对象的社区APP,具有视频资源、社交等多重功能。

第一弹作为坚持深耕二次元文化的社区平台,聚集了大量以90后、00后为主的泛二次元用户,并在社区内沉淀了大量原创UGC内容,成立三年多以来持续高速增长,发展势头倍受行业瞩目。

第一弹是一个ACG动漫讨论社区APP ,主打“年轻人的兴趣社区”。第一弹的口号是“有弹友,不孤单”,站内拥有海量的动画番剧资源,用户可以看番吐槽刷弹幕,也可以随时随地在社区中寻找志趣相投的二次元小伙伴,与大家分享日常趣事。目前第一弹注册用户达3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280万,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

第一弹是更年轻的B站,作为一个全内容泛二次元的社区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自由讨论、分享ACG相关内容、结交同好、提升自我技能的在线平台,内容形式包括图文、音乐、短视频等。第一弹利用个性化的推荐算法,为用户精准匹配喜欢的内容,满足泛二次元用户的多种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次元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