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优信董事会人事变动:董事会成员谭海男已提交辞呈

 2018-12-24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报道,优信12月21日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成员谭海男已提交辞呈,并于当日生效。谭海男辞去董事职务是因个人原因,而非与公司在业务、财务、审计等任何领域出现分歧。

据悉,谭海男自2014年9月起担任优信董事,谭海男曾担任TA Associates Asia Pacific Limited的董事总经理。

本月初,优信的股价已经跌到六个月以来最低水平2.86美元,市值仅剩8.36亿美元,比上市当天缩水68.2%。

优信作为一家创业8年的老创业公司,面临着各种压力,一方面,股票解禁,面临股价低迷的压力,另外一方面,一年期债转股兑现承诺的压力,如果股价不能在2019年6月27日达到9.72-9.855美元(按赎回价格计算),优信上市的1.75亿美元债转股,将变成马上要偿还的债务。

从优信披露的财务数据可以看出,优信的主要收入来自金融。在这个前提下,2017年和2018年平均单车亏损均为车均价的4.2%,与淘宝的合作本质上也是增加其流量费用(销售与市场营销费),对优信的收入改善效果还有待观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信二手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