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赞同科技移动应用平台荣获金融科技优秀产品创新大奖

 2018-12-24 10: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2月20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举办的“2018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奖颁奖典礼”在京成功举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巡视员葛一苗,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陆书春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董事长蔡洪波致欢迎辞,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总经理、《金融电子化》杂志社社长张永福宣读获奖通知,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董事王杰主持会议。来自银行、证券和保险等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公司,金融科技公司,以及信息产业界的200多家单位共计300余名代表与会。同时,本届年会以“激情燃烧的这一年”为主题,精心安排了三场精彩的高端对话:围绕数字化转型的监管服务、战略实践、安全风控三个方面,探讨未来金融科技推动金融业管理、运营和服务模式转型升级的新思路。

即将过去的2018年,创新发展的主旋律始终贯彻全年。伴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科技发展与成熟,金融科技给金融业乃至整个经济发展带来历史性机遇。依托金融科技,各金融机构的业务流程互联网化程度得到迅速提高,加快实现了信息科技助推金融创新与转型发展的步伐。

图片

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伟表示,金融科技掀起的磅礴浪潮已不可阻挡,成为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但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金融科技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坦途,仍然存在一些暗礁险滩。业务交叉风险、网络安全风险、信息泄露风险、新技术应用风险等均是金融科技面临的严峻挑战。那么,如何推动金融科技健康发展?一是牢记使命,强化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二是严守底线,坚持安全规范发展原则。三是普惠民生,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四是开放共赢,推动行业健康融合发展。

图片

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董事长 蔡洪波

蔡洪波表示,《金融电子化》杂志社创办的“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奖”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产生的优秀项目、应用,树立行业标杆,供广大金融机构学习和借鉴,推进全行业管理、服务、产品等各方面水平的全面提高,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各金融机构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加强科技引领,加快创新步伐。

图片

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总经理、《金融电子化》杂志社社长 张永福

张永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金融业科技及服务优秀创新奖评选活动的通知”。2018年,在一行两会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在银行、保险和证券等金融机构,以及信息产业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从629个报选项目中共评选出“2018年度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创新奖”209个,涵盖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服务创新等领域。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机构和企业一年来辛勤耕耘的结果,它见证了获奖单位在金融科技实践、探索和应用中取得的研究成果。其中,赞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移动应用平台”产品荣获金融科技优秀产品创新奖。

图片

据悉,赞同科技移动应用平台AMAP(Agree Mobile Application Platform)是赞同科技为企业移动信息化战略提供标准技术支撑的平台级产品。AMAP提供整体的、开放标准的、具有前瞻性的移动应用技术方案,能够低成本高效率地完成移动应用的开发、调试、测试、运行、发布、运维以及整个应用生命周期的管理,快速构建具有极佳用户体验的移动应用,一次开发即可实现多平台上的跨平台运行,同时还可以实现对移动应用提供统一的企业门户管理。

图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