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据堂员工专业技能培训第四讲:图像分类任务原理和深度实践

 2018-12-24 10: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2月18日,数据堂员工专业技能第四次培训在数据堂总部“集结号”会议室进行。此次培训采用现场加网络直播方式进行,数据堂现场及在线参加培训的员工约有100多人次。

数据堂非常注重员工专业技能的提升,不断组织员工进行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交流培训。数据堂员工也非常注重自我提升,对于数据堂公司提供的专业技能培训积极参与,平时,也会主动关注行业动态、学习专业知识,不断追求自我提升。为数据堂带来了新鲜活力的同时,跟随数据堂的发展步伐使自己在领域内更加专业。

数据堂此次培训,主要从图像分类原理和深度实践角度进行培训。主讲人为数据堂人工智能实验室资深专家赵冰博士。赵冰博士主攻计算机视觉领域,研究方向为目标检测,缺陷检测,语义分割等。目前在数据堂开展了基于TensorFlow Object Detection API的自动驾驶图像目标检测工作。为数据堂推动行业的发展和数据堂业务的开展,贡献了一己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