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投资大洋天地,用专业正规塑造卓越品牌

 2018-12-24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信息化的时代,是越来越多的产业与互联网紧密连接,带动着经济结构的优化升级,同样的为实现固有资产的保值升值,选择一个专业可靠的理财平台则不失为明智之举。在此就不得不提大洋天地,以专业性,灵活性,多层次借鉴多家之长形成自身特色而成为投资者满意、欢迎的金融理财平台。

学史要知其源,了解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必然得透析其组织来源和运作方式,说出个所以然才能让人信服。大洋天地 2007年10月25日正式上线运营,自上线伊始便将国际先进的理财模式与中国国情相融合,创立了资本流通的全新模式。

大洋天地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广受追捧,凭借的其团队抗打的实力,专业性高,投资产品透明,数据分析互联网化。大洋天地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寻找个人和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公司内部拥有成熟的国内外操盘队伍,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企业,创资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团队成员创从业期间,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具有丰富的项目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专业对话和沟通协调能力,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在大洋天地可以看见覆盖社会各层次的用户的面孔,坚持为用户提供个人理财优质便捷的微型金融服务。理财产品丰富多样,稳健型的中等回报,略有挑战的高收益,在投资公司都有对应的金融产品。使每一个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数量,财务计划,心理预期以及风险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为实现对风险全方位监控和收益的保守估计,大洋天地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且很荣幸得获得了金融监管机构得肯定。

大洋天地承诺面对复杂多变得金融市场,将一如既往以国际视野,全球战略为国内客户提供独特专业得全方位金融管理服务。快来加入我们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理财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