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吴昕退出闲鱼:因衣品被吐槽 现主页已被清空

 2018-12-24 15: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之前沈梦辰在微博上发出自己在闲鱼上被骗,一时之间引来了众多的关注。大意是因为为了尽快的达成交易,对方就因为支付平台多次给沈梦辰甩链接,让她开权限,最后不断付钱发现权限没有开,还被骗了3000多元。

随着沈梦辰、林依轮、蒋梦婕等人的闲鱼账号屡上热搜,越来越多明星入驻闲鱼,挣钱的同时还增加了热度。

但并不是所有热度都是好评,比如蒋梦婕就因为卖过期口红、标价过高被网友嘲笑“缺钱”。

最近吴昕的闲鱼账号就引发了争议。

点开她的页面,主页已经被清空,个人简介上还写着:“乐趣没了,瑟瑟发抖”。

而评价里,都是买家的鼓励:“好看”、“衣服好看,不要管别人怎么说,相信自己”、“鞋子很好看”、“希望昕天天开心!千万不要在意少数人对你的偏见!”

1
5

从这些言论中不难猜出,吴昕退出闲鱼的根本原因是网友攻击她卖的东西丑。

翻翻她已经卖掉的衣服,大多衣服都色彩鲜艳、花色复杂,比较难驾驭。

2
3

许多的网友都表示忍不住吐槽吴昕的衣服,明星现在都是很开放的分享自己的生活和态度,但是这样的挑刺和评价,肯定再次伤害了吴昕的内心,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举动。不管美与丑,都是一个人的品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闲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