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学会这些技巧一键恢复

 2018-12-24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不小心删除了微信好友怎么找回? 互联网时代下的我们,对微信尤其依赖,好友之间的交流也从原来的打电话变成了发微信,总有一些人,性格比较冲动,一生气就把微信好友给删除了,情绪稳定了,又想加回来,那么,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不小心删除了微信好友如何找回?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方法。

方法一:通过手机号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如果好友的微信号绑定了他的手机号,而你的手机通讯录里正好保存了好友的电话号码,这就简单了,只需要在微信搜索框中软入好友电话号码或是点击微信右上角的【+】号-【添加朋友】-【手机联系人】就可以轻松添加上删除的微信好友了。

方法二:通过共同群聊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无论是工作,家人,还是朋友间,为了方便沟通,我们都喜欢通过群聊进行交流,如果你正好跟删除的好友在同一个群聊中,就可以通过共同的群找到好友,这样也可以快速找回已删除的微信好友了。

方法三:通过朋友圈点赞、评论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如果删除了好友又想找回,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朋友圈点赞、评论来找回好友了。我们可以打开微信【我】-【相册】-【...】-【消息列表】来找到好友重新添加了。

方法四:通过隐私设置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通常,我们在发朋友圈时,有一些小秘密不想被某个好友看到,又或是不想看到某个好友的朋友圈动态,就会设置屏蔽。那么有可能被你删除的好友正好躺枪了,这时我们可以通过微信【设置】-【隐私】中来恢复,说不定有意外惊喜。

方法五:用通微信修复功能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微信和其它软件都一样,有时会出现系统bug的情况,如果遇到微信闪退或是异常情况删除了好友,这种情况下我们通过微信【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在故障修复的页面中选择【联系人】来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方法六:通过雷达加朋友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这个方法比较有局限性,前提是你删除的好友就在你附近才能通过雷达搜索重新找回已删除的微信好友。搜索步骤:【通讯录】-【新的朋友】-【添加朋友】-【雷达加朋友】点击搜索就可以了。

方法七:通过专业的【恢复大师】来恢复已删除的微信好友

如果以上四个方法都不适合你的情况,那么你有必要借助外援【恢复大师】来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了,这个方法超级简单有效,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并下载安装在手机上,然后在首页点击"微信好友"的图标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恢复就可以了,全程都有技术人员远程协助帮你快速找回已删除的微信好友。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不小心删除了微信好友怎么找回?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七个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下次冲动删除了微信好友又想找回,就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来恢复了。不过冲动归冲动,删除好友还需谨慎,毕竟删除还是有伤和气的,万一朋友跟你置气不通过你的请求,不就是给美好的友情画上句号了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