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NBA圣诞大战赛程表:勇士VS湖人,四巨头能否阻击詹姆斯?

 2018-12-24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已是平安夜,很快NBA圣诞大战将打响。在美国时间12月25日当天,NBA最为精彩的圣诞大战将揭幕,当天会安排5场比赛,今年这场圣诞大战最吸睛的就是勇士对战湖人了。

勇士是卫冕冠军,湖人也是强队。往年大家看的都是骑勇圣诞大战,今年的食品却成为勇士湖人之战,不过对于球迷来说,今年这个其实就是换汤不换药,毕竟都是詹姆斯与勇士之间的决斗了。而最新的消息,杜兰特与格林已经打赌,自己要在这次勇士湖人之战中拿下50分,否则自己会请全队去他家吃大餐。那么四巨头能否阻击詹姆斯呢,很是让人期待!

NBA圣诞大战赛程表:

今年的NBA圣诞大战将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1点开始,接连有五场比赛上演,那么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智能投影仪用户如何收看这场圣诞大战?

以智能电视为例,打开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下载安装腾讯视频TV软件就可看比赛直播。

腾讯视频TV软件设有NBA专区,能收看2018圣诞大战五场比赛,进入赛程表,锁定比赛直播时间就可以收看啦。

还有两天!勇士将在圣诞夜坐镇主场迎战湖人,四巨头能否阻击詹姆斯率领的湖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