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U-Mail邮件群发:如何一天发送上万封邮件?

 2018-12-25 10:3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客户咨询:公司要发送5万封邮件/天,于是购买了一款邮件*,但是使用的效果非常不理想,每小时才发送600封,一天满打满算24小时也才14400封,远达不到公司要求。并且需要注册大量的邮箱作为发送账号,相当耗费时间,想咨询一天发送上万封邮件的邮件群发方案。

从本质上分析,邮件*只是一个邮件的客户端,并不能发送邮件,真正发送邮件还是通过注册的邮箱账号来发送。EDM邮件内容重复,IP不更换等问题都会导致邮件*发送失败,甚至邮箱账号被封。

那么公司如何能一天发送上万封邮件?很多做邮件营销的公司是选择与一家邮件营销平台合作:正如国内专业邮件厂商U-Mail,作为一家运营了16年的邮件营销平台拥有自己的IP资源,为客户开辟独立的发送通道,不限制邮件发送数量,一个账户群发千万封,不存在邮箱账号被封等问题,另外完善的邮件数据汇报也是做好邮件营销下一步的关键。U-Mail邮件营销平台(www.magvision.com)可以很好的解决客户这个需求,而且还能超额完成任务。

一、庞大的资源保障效果和速度

U-Mail经营多年,在国内外都拥有外众多优质IP发送资源,结合灵活智能的矩阵投递系统,保障每次邮件群发的效果。

U-Mail邮件营销平台默认发送速度是6封/秒,每个小时可以发送2万多封邮件,一天可以发送三十万封以上。公司一天只发送5万封2个多小时就能发完。对于邮件群发量更大的企业,我们这边会提供单独通道,速度设置更快一点

二、不需要注册发送邮箱

邮件营销平台不需要注册邮箱来群发邮件,只要客户提供一个二级域名,用这个二级域名为后缀的企业邮箱发送。一方面邮箱域名统一,显得正规。另一方面可以宣传自己公司网站域名。

三、多项功能保障群发效果

1、独创“邮件预发送效果”检测:邮件模板进行保存时,U-Mail反垃圾引擎进行综合评分,发送前即可预判邮件模板被各大邮件服务商的接受程度。对于拦截程度高的要求客户改进优化模板,再进行发送,可以保护客户投资

2、内容动态化

单个任务可包含多个主题、多个模板、多种变量

邮件主题和邮件内容中都可以插入使用邮件变量。U-Mail拥有9个常规变量:如收件人姓名、性别、生日、手机等。还有15个自定义变量,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为增大群发邮件内容之间的差异化,提升群发效果,U-Mail平台独家提供公共变量库,内含数千万条海量数据,随机抽取替换变量。

3、独创A/B智能投递

邮件发送任务中使用多模板轮流投递,然后根据算法动态调度效果最好的几个模板进行最终投递,大大提升整体邮件营销效果。保留的邮件模板个数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设置

四、详细的效果统计

邮件群发出去之后,客户是否查看邮件、哪些客户有点击邮件中链接、投递失败原因、邮件打开地域情况等。为下一次做好邮件营销提供有效的数据参考

有相同需求的朋友可以申请免费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