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豹翻译棒录音版全新上线 双麦克风阵列加持,最远5米拾音

 2018-12-25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4日,猎豹移动旗下AI潮品小豹翻译棒又添新品——“小豹翻译棒录音版”,与以往版本相比新增了录音功能。开启录音模式,用户不仅可以在1键操作下启动和结束录音,还可实时进行录音备忘及分享,支持5米远距拾音,让每个拥有小豹翻译棒录音版的用户,都能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语音信息。

1键开启录音 支持5米远距拾音

小豹翻译棒1键开启录音。与市面上其他翻译产品两键或多键操作不同,小豹翻译棒搭载猎豹移动投资的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和微软亚洲研究院提供的智能语音双引擎系统,通过在APP上预先设定互译语种,自动识别听到的语言是中文还是外语,并自动进行双语互译,不用反复切换按键。此次全新上线的录音功能,同样可以通过1键实现。

用户在使用小豹翻译棒过程中,进入录音模式后,轻按机身按键开始录音,再次按键则代表录音结束。小豹翻译棒内置双麦克风阵列,并采用降噪软件解决方案,远场拾声,识别距离能够达到3m-5m,保证每一个手持翻译棒的用户都能拥有高质量的语音采集,规避因手机麦克风质量原因而影响录音效果。

商务会议、课堂学习、记者采访,只要一点,即可进行实时录音,不漏沟通重点。单次录音时长2小时,录音内容随时分享,轻松解决记录问题,不用每次重复沟通,小豹翻译棒录音版让沟通更加高效。

小豹翻译棒1键同时实现翻译和录音两项功能,操作可谓极致易用;整机重量仅45克,随身携带完全不是问题;待机时长可达180天并可连续24小时使用,极致耐用;在价格方面,小豹翻译棒同样毫不含糊,与市场上动辄上千元的AI翻译产品不同,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将价格压缩到极限,造就了产品的极致性价比。

目前,小豹翻译棒已经对行业和市场造成了强有力的冲击,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将继续推动AI翻译录音产品进入全民普及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