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司机爽约错过考研? 网友:知道自己考研没戏,不过是做给家人看的

 2018-12-25 12: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考研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几年的读书时间用来换一个人生好的转折点。但是近日一个女大学生被滴滴司机爽约导致错过考研考试,一年的努力付诸流水。

据了解,当事人是成都理工大学大四学生,第二次考研,出行前她一直在酒店门口等,1点28分她打电话告知司机自己赶往考场,时间紧迫,司机让她等他,一会就到。下午1点31分,滴滴司机打电话告诉她来不了取消订单。

酒店距离考场不过20分钟路程,杨小姐提前50分钟打车,可是,因为滴滴司机爽约,无法按时抵达考场,导致她错过了考研中最后一场考试。“如果考了没有考起,无话可说,可是因为滴滴司机爽约,我连进考场的机会都没有。”杨小姐说,为了备战考研她整整吃了一年的外卖,每天学习十六七个小时。

目前,她要求滴滴出行和司机赔礼道歉并且赔偿180元报名费。滴滴回应,司机赔礼道歉并赔偿180元报名费,双方达成谅解。

从新闻本身来看,似乎是滴滴司机的责任。不过,网上也有自称杨小姐同学的网友揭露:”这位杨小姐本身就考研无望所谓的努力付出,不过是做给家人看的样子,她也知道自己考研没戏,如果真的是付出了多年的努力,最终错过考试就不是180元,赔偿费这么简单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出行
滴滴打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