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佳能瞬彩 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必备小物

 2018-12-25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人一旦有了孩子后,整个重心都在孩子身上,喜欢和孩子一起出去旅行,带他去看更多的世界,接触更多的人和事。而每一次和孩子旅行,总希望把这份记忆永远留下来,单纯的拍拍照片是不够的。

虽然照片拍了一堆,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总有一些美好的时光会被遗忘,

于是很多人妈妈喜欢将旅行的照片全部打印出来做成亲子旅行日记的方式来记录,这样不仅可以将回忆储存,也可以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交流。那这时候一款方便又实用的手机照片打印机就必不可少了。

图片来源微博@CC倪_

和宝宝一起完成的DIY相册,是妈妈们的珍贵回忆哦~

目前手机照片打印机品牌有很多,口碑比较好的一款手机照片打印机当属佳能瞬彩,还被网友称为旅行必备小物,而且很多时尚博主在微博和小红书也都强烈推荐。佳能瞬彩的外观设计的非常小巧,轻便,跟小米的移动电源大小差不多,单手拿也毫不费力,你直接装在口袋里就可以带走。这也是很多人纷纷拔草的原因!

虽然佳能瞬彩机身小巧,但是功能却十分强大,比拍立得照片打印机打印出来的照片效果还要好,照片清晰,色彩还原度高。用手机拍美景拍写真,稍微一处理就是一张大片,绝对美美哒。

图片来源微博@CC倪_

这款手机照片打印机最神奇的地方是完全不需要用墨,据说采用了ZINK无墨打印技术。使用的方式也是非常的简单,先将手机与佳能瞬彩蓝牙连接,然后开启手机上的专用APP(Canon Mini Print),选择手机里面需要打印的照片,等待打印即可。

图片来源微博@CC倪_

和宝宝一起选择喜欢的照片,看着照片一点点打印出来,是宝宝和妈妈共同的欢乐时光。

佳能瞬彩使用专用相纸(5x7.6厘米),打印出来的照片大约3寸,测试打印时间平均是50秒。等待的时光总是让人充满期待,打印出来的不仅是一张照片,还是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除此之外,在使用佳能瞬彩打印前,可对照片的处理,打印后还可以利用照片DIY。可以将照片局部依次打印,然后拼成一张大照片;也能实现各种美颜功能,还能涂鸦!

图片来源微博@CC倪_

穿着亲子装,和宝宝一起回忆走过的点滴,剪贴成妈咪宝宝的专属的回忆册

每个孩子也都会有自己喜欢的回忆册风格,不会写字的孩子可以用画画来表达,父母可以帮忙写上一些文字;照片旁边可以标注上有趣的标题,当然也可以邀请他人在上面留言。可以说,这是一个记录的过程,也是一个创造的过程,更是未来跟孩子一起回忆的纪念。随时随地带上佳能瞬彩,让它的快乐小魔法为你与宝宝带来乐趣的同时,感染遇到的每个同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