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外滩钟声:杜心美与白先国分手出国留学,回国就与阿昌结婚了!

 2018-12-25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剧《外滩钟声》目前正在热播,几个主人公的感情线也已经非常清晰了。但是对于剧中的几个渣男主角,无论是杜心生还是郭阿昌,快搜君都看的非常生气。全剧最重情的白先国,最后也没有一个很好的结局。

杜心美因为衣服与白先国相识,两人在长久的相处下,渐渐发现了喜欢上了彼此。白先国能过包容杜心美的一切,也正是白先国的提携,才有杜心美的今日。可是两家的差距,最后也成了两人前进的最大障碍。

郭阿昌虽然是一个渣男,但是确实杜心美的初恋,杜心美心里也始终有他。在与杜心美分手的这些年里,郭阿昌一直未娶,甚至一直在保护着杜心美。在杜心美与白先国分手后,一门心思的投入了工作中,并决定要出国学习更好的服装知识。喜欢《外滩钟声》就上当贝影视快搜,大屏看剧更爽。

在杜心美出国前,郭阿昌给出承诺一定会等杜心美回来。多年过去了,梧桐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杜家妈妈和郭家妈妈接连去世,两家也没了从前的瓜葛。最后在大家的支持下,杜心美成功嫁给了郭阿昌,也算了剧中最美好的一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