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直击数字化创业公司痛点,助力打造一站式智慧办公

 2018-12-26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我们只需要轻轻的点触指尖,就能够随时随地获取想要的信息,生活方式也正因此被改变着,移动互联网除了改变我们的生活,也在影响着很多企业。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有着前所未有的想象空间,与其相关的数字化产业链已然在国内展开布局,每一个行业热潮掀起,都会涌出一些明星创业公司,但背后更多的是一些无法突破发展瓶颈的公司。

数字化创业门槛相对较高,“扎实的数据技术实力”与“数据在行业成熟应用的产品能力”,以及“高效运作”,只有具备这三点才能发挥数据的真正力量,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真正的数字化服务。简而言之,只有“高效的实力派”才能熬过寒冬。

在这样的环境下,两家分别在不同行业发展的数字化创业公司异军突起,凭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实践,切实提高自身的企业运作效率。

高效办公,助力企业生态发展化变革

如今房产行业数据量巨大,且存在重复、虚假的信息,非常影响用户的体验和找房效率,房产大数据平台——诸葛找房正是抓住这一痛点,运用大数据算法及人工智能对全网房源数据进行清洗和重组,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房产信息搜索服务。

专注于房产数据与流量,用科技连接用户、经纪公司和开发商,真正为行业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考虑,并承诺不介入房产交易环节,如此产品定位让诸葛找房获得了来自经纪公司的广泛支持和合作意向。创立的两年间,诸葛找房已经达成了和很多家经纪公司和新房代理公司以及众多开发商的长期合作,并在不断拓展服务覆盖的城市。

大量的合作势必要签署大量的合同,有时合作方填写好的合同会通过手机发送过来,如果传输到电脑中再打印,费时费力,为了让业务人员不会在打印上浪费太多的时间,一台拥有Wi-Fi功能的打印机,只要将打印机与手机连入同一网络,员工们就可以通过手机直接连接打印机进行移动打印,省时省力。

海量的数据聚合除了可以开放给用户之外,其实数据本身可以挖掘到非常多有价值的信息,诸葛找房充分利用了其在数据方面强大的优势,建立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为一些行业、热点提供数据支持与报告。比如最近推出的《2018旅游地产研究发展报告》,也是经历了反复的研讨、修订,最终得以刊印发表。

行政管理同样需要更加高效便捷的办公。由于公司的前台行政区域离工作区较远,而工作区的打印机维护又是行政人员工作的一部分,往返于打印机与工位之间着实麻烦费力,所以公司中的打印机都选择了能远程查看状态的机型,打印机的远程后台管理功能,可以让行政人员在电脑上查看耗材余量与状态信息,为公司的高效运营提供了有效保障。

对外“专注提高找房效率”是诸葛找房一直所追求的,而对公司内部,“便捷而高效的办公”,也是诸葛找房一直追求的,佳能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C MF735Cx助力诸葛找房企业办公与公司运营效率的不断提升。

高品质扫描,助力重塑服装产业新业态

上海凌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郴在传统服装行业沉淀了近 20年,他深知传统服装行业的痛点——长达3个月的成衣制作周期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发展的时尚追求。他专注于时尚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一体解决方案的整合研发,从3D数字化服装作为技术切入点,通过人工智能的手段提高行业效率,实现线上从设计到订货、沟通到完成订单的一系列SaaS服务,将供货时间缩短到了15天左右。

凌笛数码团队研发的服装时尚企业数字化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和基于供应链整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让服装设计师源源不断的创意不再局限于平面图稿,而是使用凌笛软件或在线立体地设计服装。从以往的平面绘图变为立体建模、从制作实物样衣变为虚拟样衣展示,全程从款式、面辅料到版型均“所见即所得”。这是服装设计研发的重大创新,让链接起服装时尚的现实和虚拟成为可能。虚拟对现实的重构,离不开一台能够高效且高还原度完成服装图片扫描上传的打印设备,这是解决凌笛繁重的基础工作必不可少的助力神器。佳能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C MF633Cdw支持最多50页的ADF输稿器,可快速完成多页文件的扫描,恰恰满足了企业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把控的严格要求。

作为一家服装公司,凌笛数码的服装设计师团队少不了与服装布料“打交道”。设计师基于先进的数字化服务系统,需要将对应设计服装草稿所匹配的面料通过扫描实现服装模块填充,完成成衣建模并打印输出。直接将布料放到打印机上扫描,这对打印机的扫描效果要求很高,然而扫描后布料的细致纹理和色彩的高还原度却让设计师十分满意。而大量的布料样板扫描生成的电子文件会形成一个比较庞大的文件夹,不便于直接通过网络传输,这时凌笛的设计师一般会通过打印机直接扫描至U盘,之后也便于在任意一台电脑上对布料样板进行操作,为办公增添了灵动性。

佳能为两家不同领域的数字化创业公司量身打造的最新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中小企业的个性化文印需求,更赋能中小企业朝“智慧办公”更进一步,切实提升了企业的创业能力和公司运营效率。随着商务办公文印需求日益多样化,佳能也将继续深挖用户需求,不断打造更多定制化的办公服务解决方案,为更多中小创业企业带来办公打印新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二手房交易越来越冷,自如向业主抛出橄榄枝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依旧低迷,要么出现了两位数的环比下滑,要么勉强维持在环比基本持平的局面,刺骨的寒意已经不需要再做赘述。

  • 房产电商刮起直播风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涌入直播间,直播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万物皆可直播”的盛景。房地产作为支撑国家GDP增长的超大型行业之一,在经历了近些年的各种冲击之后业务进展明显受阻

  • 这十年,链家交给杭州的答卷

    城镇人口增至1020.3万、GDP全国十强、高新技术企业数超万家......这十年,杭州的发展日新月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迈进“两个先行”新征程,城市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

  • 坚持稳健发展,海伦堡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砥砺前行24载,海伦堡集团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道路,在房地产行业不断努力前行,在前几天颁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海伦堡集团凭借过强的综合实力,位列第420位的殊荣,发展实力备受业界认可。

    标签:
    互联网房产
  • 房企打响“保交战”

    7月以来,一场风波正席卷地产行业。6月30日,江西景德镇市恒大珑庭业主发布告知书,明确该项目若没在10月20日前全面复工,全体业主将于11月起停止还贷。一石激起千层浪,长沙、武汉、南昌、郑州、西安等地业主纷纷效仿,牵涉恒大、新力、世茂等多家房企。

    标签:
    互联网房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