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赢在云商总裁研修班大咖领衔 1月10日即将开班

 2018-12-26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面对“互联网+”的浪潮,现代商业环境不断变迁,传统企业纷纷借力互联网树立品牌,打响企业知名度。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渴望与互联网结合,极力追赶互联网的脚步来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壁垒。但传统企业在投资有限和尚无头绪的情况下如何布局互联网?拥抱互联网后又该如何追赶互联网企业,发挥传统企业的线下优势?第十一届赢在云商三天两夜总裁研修班即将在广东佛山开班,助力企业实战升级。

群英荟萃 众咖云集

本届研修班特邀五位实力讲师:南方网通集团董事长兼CEO费勇、赢在云商商学院院长董岩、深圳创世纪发起人胡珺喆、优秀易经文化传承人薛济怀、广东省壹玖董事长王凯亲临开课,彻底颠覆传统企业的管理理念与思维方式,实战、实用、实效权威解惑。

实战多赢 答疑解惑

本届赢在云商研修班将为企业解决如下难题:

1、传统企业如何用最少的投入,在互联网上收获大量关注。

2、传统企业如何玩转线上线下,让传统企业发挥自身优势。

3、传统企业如何把握互联网脉搏,将优秀产品推送到潜在客户面前,不断扩大企业影响力。

具体课程信息

报名费用:299元(此价格只限12月18日-1月9日期间购买,不含食宿)

开课时间:2019年1月10日至12日

开课地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南庄大道中80号悦盛国际酒店

住宿费用:170元/间

参加名额:200人

报名方式:统一互动吧报名支付为准

联系方式:15014540759(刘女士)

选择2019赢在云商三天两夜总裁研修班,用管理的知识武装头脑,用前瞻的意识看待市场,提升整合资源创新价值以及多元化的合作交流,使企业在这复杂经济条件下脱颖而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走向成功,期待您的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