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经济全球化背后的中国营销力量城外圈 小红书推广的风向标

 2018-12-27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中国经济经历了深刻调整,不少行业迎来增长拐点,政策、人口红利饱和与更加激烈的外部竞争环境形成了影响企业持续增长的不确定因素。面对消费者愈加多元化与个性化的需求,城外圈紧随当前营销环境不断转变,主动承担起连接品牌和用户的桥梁角色,坚持以“客户第一”为平台营销服务理念。在此大背景下,城外圈通过对时代的深刻洞察理解,寻找企业营销增长新动能,探寻不断演化中的商业本质。

越来越多的品牌主不再做单一的除法或乘法,而是选择拥抱小红书等社交电商平台,通过深层曝光和流量转化来沉淀粉丝资产。例如,城外圈为某美妆品牌建立自己的小红书官方账号,与粉丝进行深度互动,建立起稳固的双向关系,以留存大量忠诚用户。

营销环境面临新挑战 小红书推广成为品牌新的增长点

城外圈基于500+品牌小红书推广执行经验总结下强调,商业竞争将越来越依靠数据的驱动,而不是资本的驱动,新的商业思维核心是智能化、个人化。每天海量的信息在传导给用户,通过对信息进行实时的分析和挖掘,城外圈可以及时修正服务和调整策略。同时,泛90后的重要性开始凸显,他们更愿意选择拥有志同道合并有共同价值观的朋友组建自己的社交圈。这意味着企业不仅需要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宣传,还应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渠道和媒介,在泛90后消费者特定的圈子和团体中找到他们,从而进行更为有效的沟通。而社交电商的佼佼者小红书也成为行业普遍认为存在大量营销机会的阵地。

作为社交电商平台,小红书从不缺乏内容,同时是重要的热点爆发地。小红书在内容生态的全面布局和日益完善,使得更多优质内容成为传递品牌价值信息的载体。众多MCN机构、自媒体和明星通过图文、短视频、小红书笔记等多媒体形式持续产出优质内容。各类热点事件不断在小红书涌现发酵。加上兴趣领域的垂直化布局和IP内容的深度合作,成就了小红书丰富、新鲜、多元的内容盛宴。

借助小红书这个强大的内容平台,结合品牌自身传播需求,城外圈打造出用户感兴趣的热门优质内容,引爆品牌传播点。在城外圈携手某健身品牌在小红书上造势的活动中,其推出的#全民早餐直播日#话题挑战,就吸引了近上万名小红书达人参与其中,单篇小红书笔记最高浏览量达到近四千多万,企业、KOL、用户携手共同创造精彩内容,引发广泛互动,该品牌专业、有效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另一场城外圈负责执行策划的小红书推广案例,则是和行业知名的母婴品牌合作,以“与宝宝一起去旅行”的话题活动,内容涉及覆盖200个海外热门旅行地,完美贴合母婴用品在旅行过程中的使用场景,使其“宝宝神器”之名深入人心,在潜移默化中扩大品牌影响力。

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力量 城外圈成营销行业引领者

除了优质内容的生产与分发,城外圈也进一步推动商业化合作,驱动更多优质内容成为品牌传播的重要载体。例如,与优质MCN机构形成合作关系,通过角标、翻板、贴片以及内容软植入等形式,共建内容合作生态;推出针对行业不同而组合的小红书达人KOL资源套餐,为品牌打造个性化推广商业产品,引爆粉丝经济,从而传播品牌形象与理念,释放品牌价值。

除了关注全球营销生态,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更加关注中国本土营销形势发展,城外圈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外圈是为整个行业提供"干货、交流、商业价值和趋势的预判",使平台成为营销产业的风向标。在过去几年,城外圈与美妆、母婴、护肤、健身行业等国际顶级品牌合作小红书推广,在实际执行操作过程中,也看到了中美在营销上的差距与追赶的机遇。随着中国营销市场突破千亿,小红书正逐渐成了品牌营销推广新的增长点,社交电商的创新速度正助推品牌推广模式加速发展。

小红书推广充分发挥加乘效应 激活共鸣场域营销效能

作为媒体化、社会化、电商化的广场型社交平台,热点聚合和兴趣驱动是小红书平台的两大差异化特征。以内容连接品牌与消费者,小红书为品牌主提供了基于用户深度参与的营销环境。无论是明星+IP的组合利用还是强强合作的线上线下联动,小红书总能发挥营销加乘效应,形成品牌与用户间的共鸣场域,全面释放品牌影响力。

目前,小红书拥有近亿的月活跃用户,平台上活跃着数万个娱乐明星、40多万个KOL、150万家认证企业和机构,与2100家内容机构和超过500档IP节目达成合作,覆盖60个垂直兴趣领域。基于社交关系和优质内容,小红书将明星、KOL、粉丝与品牌紧密连接,帮助企业构筑自己的用户群并打通新的对话渠道,最大化激发品牌和用户间的情感共鸣,持续为合作伙伴的社会化营销赋能。

围绕品牌传播和增长新机遇这一议题,城外圈认为,营销是手段,是放大器,它可以帮助品牌、传播品牌和发展品牌,让品牌更好的被大众认知、了解和使用,增长是营销的最终目的。面对新形势的挑战,企业要精耕细作探索更多精细化的运营的手段。在小红书推广领域,存量时代的企业要进行小红书深度运营,进行品牌粉丝的积累,专注到每个品牌要有自己的圈层,要有自己的粉丝。面对新形势的挑战,越是捂住钱袋子,谨慎花钱的时候,越要追求投入产出比,去看效果,但这个效果不仅包括转化,还包括给用户心中留下的品牌好感度。

无论是技术还是品牌的美誉度,实际上是相辅相成,在整个的社会和技术发展过程中,起到了一个互相支持和互相促进的作用。城外圈清晰的了解到,只有善用大数据技术,同时能够深挖客户的洞察,再结合于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才能让品牌有一个真实的了解,从而提升品牌在整个市场上运营的一个认知度或者美誉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需要百万级词量挖掘看这!8折购买张国平老师公司抖音、小红书等关键词工具

    大家知道,白杨SEO早期除了看ZAC老师的《SEO实战密码》和博客外,另外看得最多的就是张国平老师的博客《SEM一家之言》。今天,推荐一下张国平老师公司光年实验室之前只给大客户用的抖音、小红书、百度、谷歌关键词挖掘工具。

  • 小红书美食推广怎么做?小红书美食推广4个小技巧

    我们在小红书上经常会看到许多推广美食的笔记,而这些美食的笔记都有着很大的流量,点赞收藏评论数量都很多,对于一些爱好美食的吃货朋友来说,找到一家好吃的店对于约会聚餐来说最好不过了,很多人在去一个地方就餐前,习惯到网上查看店铺的评论,也就是好评和差评,以免踩雷,如果你是一家新开的店,想要做推广,那么不妨

    标签:
    小红书推广
  • 用小红书怎么赚钱,小红书发笔记有收入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利用互联网平台赚钱,作为一个非常火的平台,小红书一定也是可以用来赚钱的,那么小红书怎样才能赚钱呢?这篇文章就跟大家聊聊。

    标签:
    小红书推广
  • 小红书平台怎么引流,小红书快速引流的方法

    一般我们在网上寻找信息,都是通过搜索。上知乎搜索知识问答、上美团搜索餐厅旅店、上豆瓣搜索电影影评、上小红书搜索生活百科......无论在哪个平台搜索,本质都是输入某些“关键词”,通过搜索引擎反馈而产生结果。这些搜索行为的背后,是实实在在的人,是人的求知产生的流量。每一个搜索“关键词”所对应的,都是用

    标签:
    小红书推广
  • 如何在小红书上赚钱?怎么在小红书上做推广?

    小红书,一个拥有2亿用户的流量洼地,相对于社群电商,内容社区的定位或许更加适合它。小红书上发发笔记和视频是可以赚钱的,但是前提是你注册账户后,必须坚持发布优质的视频才能积累粉丝,建议专注于某个领域,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比如美妆博主就专门分享各种化妆视频、化妆品试用视频,家居博主就专门分享装修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