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一诺仪器株式会社蝉联年度通信网络运营维护服务用户满意企业

 2018-12-27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2月20-21日,以“智能运维 创新服务”为主题的年度中国通信网络运营维护服务年会在北京举行,该会议是我国通信网络运维服务领域的年度行业盛会,是产业链相关企业、业界专家相互交流的盛会,也是通信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推荐展示的平台。同期评选活动中,一诺仪器株式会社蝉联年度通信网络运营维护服务用户满意企业奖项。

一诺仪器携智能化光纤热熔产品、光链路检测、无线测试解决方案参会,方案包括先进技术与实用功能,为各大运营商进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支持。

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凭借高速熔接加热、便携等先进技术在干线、城域及广电网络建设中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了一线装维人员的工作负荷。

View系列光时域反射仪在不同距离网络中精准检测可能故障点以及线路施工质量,为网络维护提供保障,获得用户认可。

除优质的产品,一诺仪器更以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业内著称。多年来,一诺仪器逐步建立起独具特色的集产品销售、零配件维修及客户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服务体系,设置24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国省市及自治区,并配备5辆移动服务车,深入全国各地进行巡检,为用户带来优质服务,提高使用体验。

一诺仪器有幸获此殊荣,未来将持续完善以产品和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服务体系,更好支持通信运营商提高运营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通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