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时尚宠儿谁更强?佳能瞬彩PK拍立得照片打印机

 2018-12-28 09: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是否会想要将生活中某一精彩瞬间清晰的留下来,你是否因为照片画质不佳苦恼?你是否因图片处理太“渣”而遗憾?市场上的照片打印机众多,到底买哪个?花钱是个大学问,相信许多女孩都有一个精致的公主梦,不问付出,追求品质,追求卓越。如果你也是这样追求品质的公主,小编来给你支支招。虽然市面上照片打印机的种类多,但专业相机品牌的产品更值得信赖,佳能近期新出的手机照片打印机佳能瞬彩,从画质到图像处理各方面都要比市面上手机品牌的照片打印机更有优势。现在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佳能瞬彩。

佳能瞬彩打印的照片色彩饱和度更高,更真实

精致女孩的生活利器

佳能瞬彩是一款手机照片打印机,外观小巧时尚,功能强大,俘获无数少女芳心。对热爱生活的女孩们来说,一个晴朗的周末午后,约上两三好友一边享受阳光,一边打印一些生活琐事的照片做成一本手账或是小相册,都是悠闲时光向忙碌了一周的自己的一份慰藉和犒劳。

用佳能瞬彩打印相片做相册,省时又方便

佳能瞬彩的相纸自带背胶,可以让DIY过程更加简单,无需胶带、胶水,“手残”党也可以轻松上手。此外,相纸的大小也非常贴心,名片大小的纸张可以放进化妆包、钱夹里边。

派对C位必备

派对要想成为焦点,一定要有范!与拍立得照片打印机、小米极印、华为便携照片打印机不同,佳能瞬彩给人的感觉更加简洁,外观设计走的也是极简风格,线条流利优美,让一切繁复变得简单真实。

佳能瞬彩的方便快捷让人可以随时随地拿出它来使用,吸引旁人的目光。相信在一场聚会中,它的快乐小魔法可以让你成为最吸睛的主角。

社交分享好帮手

美颜、涂鸦、滤镜这些都是精致猪猪女孩日常必备的修饰利器。小米极印、华为手机照片打印机、拍立得照片打印机在这方面表现差强人意。并且拍立得照片打印机在打印成品前往往无法编辑图片。而佳能瞬彩,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专属APP(Canon Mini Print)与佳能瞬彩连接,打印前还可以通过APP上的美颜、涂鸦、拼图、各种滤镜美化照片。

利用“黑科技”,让照片充满艺术感

了解之后,你有没有心动呢?说实话,每个女孩都希望生活精致,成为焦点。作为专业相机品牌的产品佳能瞬彩,在画质和影像上的保障,深受精致女孩的青睐!如果你也对画质有要求,希望自己的照片打印机有强大的图片处理能力,那就让佳能瞬彩帮你吧!和小编一起成为时尚宠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