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弹个车、飞猪联合洽洽创新品牌营销,用“免费南极游”撬动年轻消费市场

 2018-12-28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改善,中国人的恩格尔系数正在逐年下降。很典型的一个事实就是,我们在收入水平不断攀升的同时,消费水平也在悄然升级,旅游消费支出的不断增加,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体现。

一段美妙的旅行,是我们用来犒劳自己的最佳方式,一年总有那么几个旅游高峰期,比如寒暑假、十一小长假、春节假期等。眼看着今年的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你的旅行计划是什么?如果还没有定下行程,何不尝试一下旅行者的终极梦想之地——南极?!

毕竟,一场免费的南极之旅,机会之门已经开启,错过它未免太可惜了!

打开机会之门的钥匙,就藏在这包零食里

2019年的春节档,弹个车邀你免费搭乘南极飞猪号!

细心的消费者可能已经发现了,在最近这段时间,你买到的洽洽零食,包装悄悄换了样儿:从11月1日起,一大批标有“洽洽X弹个车,去世界尽头,南极不难及”活动主题的洽洽系列产品涌上了市场。

只要你购买了该主题系列的产品,就会发现包装袋内有一张活动卡片,千万不要随手扔了——打开免费南极游机会之门的钥匙就在这张卡片上!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用手机扫一扫卡片上的二维码,你就可以参与抽奖。最大的奖项,就是激动人心的美妙旅程——价值5万的飞猪南极专线旅行!

这场由弹个车、洽洽和飞猪三大品牌联手精心打造的回馈盛宴,可以说是实力宠爱消费者们了。

要知道,“梦幻亦难以企及”是很多人对南极的刻板印象。毕竟,在我们对南极的一贯认知中,一趟南极之旅10万+的费用是妥妥需要的。而在飞猪的努力下,南极旅行已经被从超高价的神坛上拉下来了:2018年初,飞猪首次开设南极游专线,用往常的一半价格,就让2000名中国游客圆了南极梦。更为难得的是,降低价格不降品质,飞猪的首次南极游专线精彩纷呈,受到消费者几乎全五星的好评!

现在,弹个车联手飞猪和洽洽,更是打开了这一场价值数万的南极之旅的免费之门。获奖者即将前往的就是飞猪即将在2019年开启的南极专线2.0。作为升级版的南极游,2.0版本的南极之旅当然更加令人期待了。据悉,此次旅行不仅有升级的航线规划和更舒适的五星航司,更有6天时间在南极洲度过,让旅行者真正深入感受南极。

而且,弹个车还将冠名2019年飞猪南极游活动的其中一整艘轮渡。到时候,将有更多神秘活动和大礼等着获奖的幸运儿们,想想都很让人激动啊!

除了免费南极游,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让你轻资产就能提前过上梦想的生活。无论是弹个车还是飞猪,都在此次品牌联动中深入贯彻了自己的品牌理念。

本次营销活动除了设置了超惊喜的免费南极游大奖,其他奖项同样诚意满满,比如飞猪1000元南极游优惠券、弹个车95.8万份现金红包等等丰厚礼品。对于有买车和旅行需求的人来说,尤其是消费理念更为超前的年轻人们,这些奖项无疑也是非常给力的。

作为专注于汽车新零售领域的第一品牌,弹个车是大搜车基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赋能的“1成首付、先租后买”金融服务方案,深受年轻人的欢迎,今年双11也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战绩:在天猫汽车整车行业榜单上,大搜车和弹个车汽车零售店包揽了天猫汽车双11销售的冠亚军,总成交量达25761台,弹个车的首付金额达到了1.27亿元!

要说弹个车为何如此受欢迎,不得不提它对中国汽车零售市场的创新和颠覆:在降低年轻人购车门槛方面,弹个车拥有10%的超低首付门槛,并且包含购置税,零保证金,同时超弹四年分期、满一年可买可退的灵活购买方式,也让消费者购车更加灵活方便。在购买方式上,弹个车深谙当下年轻人的消费理念和消费方式,实现了全程线上购车、线下超快提车,并支持支付宝在线审批,最快5分钟就可以出审批结果。

与弹个车一样,飞猪深入关注作为旅行消费主力人群的年轻用户们,针对他们的旅行个性化、品质化、全链路和全场景化消费需求,飞猪也在不断进行优化调整,竭力为大家提供低价高品质的旅行路线,南极游就是一个明证。而接下来这场2019年春节档的飞猪南极游2.0升级版就更加令人期待了!作为一次在1-2月内密集的、连续的航次、每次500人的输出,这次旅程在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在世界范围内也是第一次。

其实,无论是弹个车让你轻松就能开上梦中好车,还是飞猪圆了你的旅行梦想,它们的共同宗旨都是为年轻人提供低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在这个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大的时代,这些品牌正在用自己的方式,相信并支持着年轻人们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慰藉着他们在梦想奋斗路上的辛勤与疲惫,让年轻人的梦想实现之旅更加轻松、更加多姿多彩!

既然有了这些品牌的支持,你为何不在一年将尽时好好犒劳一下努力奋斗的自己呢?不管你是想在此时来一场洗涤灵魂的旅行,还是给自己一辆好车的犒赏,都请不要错过这次活动,免费获取飞猪南极游+弹个车购车现金红包!你的努力除了自己,还有它们的赞赏和回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